永別了,我眼皮的好搭檔!


娜娜的心,再多年輕,終究還是無法對抗身體的老化。

該垂的總有一天都會垂下來....所以,娜娜的眼皮因老而「垂了」。

原本可以用膠帶黏出的雙眼皮,不再聽我使喚。。。。

以前,撕下雙眼皮膠帶還可以定型個幾天。

現在,撕下雙眼皮膠帶連之前的雙眼皮線也不留情的一起消失。

娜娜要說,一旦依賴雙眼皮膠帶成癮的人。

內心絕對有一些不敢面對的恐懼,害怕與男友第一次過夜.....

害怕在出國旅遊忘了帶雙眼皮膠帶....

娜娜不想繼續活在這種恐懼下..

雙眼皮膠帶,娜娜不再想依賴你....

因為我不想因你,讓我白天與晚上的眼型始終有差異性......

真的不想了....




 自然不是美


娜娜必須要說,有時候,自然....真的不是美.....

經常看見爆料新聞,踢爆誰..誰..誰動過整型手術..

如果真的因整型變美,不也是一樁好事?

如同:雷射去斑、牙齒矯正或美白、減肥、造型等等。

都是藉由改變外表而變美..不是嗎?

娜娜並不是鼓勵整型,而是要大家對整型改變看法。

或許你現在不需要,但是,不代表你以後不需要....


 抉擇


就像很多人一樣,娜娜也會因為看過雙眼皮手術失敗的案例,而有所猶豫。

就像很多人搞不清楚「玻尿酸」與「肉毒桿菌」一般,

娜娜也是搞不清楚雙眼皮要「割」好?還是「縫」好?

娜娜這天提起改變的勇氣,來到嘉義極緻整形外科診所,

詢問陳善運院長有關雙眼皮手術事宜。

娜娜聽完陳院長的講解說明以及看了許多成功案例,不知道怎麼回事..

讓多年來只有想法沒有行動的娜娜,當下立刻決定。

無論如何都要請陳醫師幫我擺脫10幾年來的黏膠日子.....



「縫」vs「割」


讓娜娜先為各位分析「縫」與「割」雙眼皮的差異性

「縫」雙眼皮

適合條件:眼皮無鬆弛下垂、沒有脂肪肥厚問題者。

手術時間:約 40分鐘。

手術方法:在上眼雙眼皮皺褶處,切2-3個小洞〈每個不超過2mm〉,用專業縫線縫出雙眼皮,術後無須拆線。

恢復維持:恢復快,術後約1-2星期可自然成形,效果可持續3-5年不等或更久。 

手術缺點:無法矯正眼皮下垂,無法拿掉多餘皮膚及脂肪,有時會發生縫線脫失而失敗

「割」雙眼皮

適合條件:下垂、脂肪肥厚需要大幅度修正眼皮條件的人。

手術時間:約 1小時左右。

手術方法:依個人眼型在雙眼皮高度上劃出約3公分切口,並去除多餘脂肪和眼皮後,

利用不可吸收性縫線縫合提眼瞼肌及眼皮,形成雙眼皮皺褶,可精確穩固形

成眼頭到眼尾的雙眼皮縐褶。

恢復維持:手術後 1 個月,看起來比較自然。 效果維持永久。

手術缺點:切開的皮膚可能會留下疤痕且浮腫期較長。
 

 量眼訂做

娜娜的雙眼皮,很尷尬的屬於「縫」與「割」之間都合適。

在娜娜希望以自然、恢復期短、少疤痕的條件下,

陳院長建議娜娜使用「縫」就可獲得滿意效果。

陳醫師告訴娜娜,因為娜娜眼型稍有下垂,所以眼尾縫線會拉高一些。

一般定位點約一星期自然,眼尾則需要二星期以上才能到位。

後來娜娜才知道,原來陳院長多年對「縫」眼皮的研究與累積經驗下。

他獨特的「四點定位縫合術」早已在民間口耳相傳下,得到很好的評價。

一向很低調的陳院長,診所來的客人,幾乎都是靠著口碑慕名而來的......



 什麼是「四點定位縫合術」?


一般缝雙眼皮的手術,大都以三針定型。

分別在前中後段的雙眼皮摺合線上平均分出三點缝線。

「四點定位縫合術」四點顧名思義就是多縫一點。

這一點,除了可以讓縫出的雙眼皮更定型到位,其中最重要的「四點定位縫合」關鍵。

就是手要巧到可達
零線脫機率。

技法要獨門到缝出最長維持期

這...可是陳院長的自豪的獨門絕技.....

附註:雙眼皮的縫線脫失會造成雙眼皮手術失敗=沒有效果或效果不持久。



 手術前會緊張害怕嗎?

請看右下照片.....



 手術過程會痛嗎?


手術前一連串的測量動作,娜娜倒是有點緊張。

但上了手術台......所有的一切都交給了陳院長。

心情很輕鬆,打麻醉也不痛,麻醉後手術也沒感覺,麻醉退了.....只有腫脹感。

手術就這樣在1小時30分鐘後,圓滿結束。



 術後當天需要有人扶持回家嗎?


不用!!!

娜娜當天帶著平光眼鏡,輕盈快步的,自己從嘉義坐高鐵回台北。

回家之後,男友也沒有因我的腫眼而嚇到。




 術後第一天「變成毛毛蟲」


我想,如果我老媽知道我又在臉上搞東搞西的,娜娜肯定又被臭罵一頓。

還記得有一次老媽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我什麼在臉上打針是不孝的行為...

老媽搬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唸了我好久....

就在今年初娜娜上了「今晚哪裡有問題」,以玻尿酸成功見證者的來賓身分,

說出自己的微整歷程,老媽看完節目後,又是一通電話給我。

這次,她反而驕傲的說「女兒說的太好了!」

要我繼續加油喔! @ @〈加什麼油啊?????〉

缝完雙眼皮術後第一天,我請了假在家休息,不是因為腫,

而是為了每一小時重要的15分鐘冰敷護理!

今天就在家當毛毛蟲吧!



 術後第二天「忍耐」


前陣子有一個速食外送的電視廣告,其中,有一位女子因整型帶上大面罩的外食畫面。

讓娜娜心有戚戚焉,娜娜想趁此告訴大家,如果同事或朋友...

突然在白天晚上都一直帶著大墨鏡,只有兩種狀況:

〈一〉被家暴

〈二〉去整形

識相的就假裝沒事不要多問,免得換來尷尬。

雖然同事很習慣娜娜的墨鏡造型,但是,為了避免好奇心之下的問東問西麻煩,

我選擇了「默默」。

這種「不想多說」的默默忍耐,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今天的雙眼腫脹現象比昨天明顯,縫合的傷口有點癢癢的感覺.....

附註:術後第2-3天腫脹最明顯,是因為細胞組織正在拼命趕工修護,

此時組織液會大增導致局部浮腫更為明顯。




 術後第三天「趴趴走」


原本在術前就安排好的宜蘭賞鯨之旅,並沒有因為「眼睛變形」而影響行程。

娜娜頂著平光眼鏡+漁夫帽的造型,素顏玩了一整天,

完全沒有感覺到有異樣眼光投射我。

或許是自己在意....

其實自己不說

別人根本看不出來我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這天雙眼八點的傷口,比昨天感覺搔癢感強烈許多。



 術後第四天「習慣」


很妙!!

如果娜娜變醜第一個最會「雞雞叫」就是老大之之了。

這次變眼,還是娜娜提醒之之,要她看我哪裡不一樣?

也許太過於自然讓之之沒發現到,這.....真的很妙!!

隨著退腫慢慢恢復,今天的雙眼皮,就好像之前黏雙眼皮膠帶一樣的寬度。

我也漸漸「習慣」眼睛新造型。

雖然「八點」還在,但我知道,
只要「八點」一走,美麗自然就來了!!!

附註:「八點」單眼缝四點雙眼加起來就是=八點。



 術後第五天「幸運」


今天電視報出,雙眼皮手術失敗的新聞。

被告者是一位在菜市場的美容師,娜娜認為,這不是單方面的錯。

明知道雙眼皮手術要給專業醫師執行,怎麼會跑去給菜市場美容師阿姨做呢?

娜娜之前也曾被格友問過失敗的淚溝怎麼救?

全盤了解後,才知道這個失敗淚溝在「中醫師診所」打的。

娜知道,很多人省吃儉用存的整型錢,絕對要花在刀口上。

聰明的人該知道,專業的手術須要交給專業的人。

手術這種事不能用「價格」定勝負。

否則怎會有「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勒!!!

如果「幸運」可換來美麗,但是「不幸」可是會後悔一輩子。

真的要三思!!!!!

娜娜術後第五天了,消腫的速度比預期快。

也沒有瘀青〈因為術前陳醫師有幫娜娜做好防淤處理〉

朋友說我有整形命

這是稱讚嗎?



 術後第六天「期待蛻變」


第六天了,好想趕快畫上眼妝,好想趕快用新眼睛見人,好想.........

不過,這些天素顏的娜娜發現,原來上班不化妝真的好方便!!!

術後第六天的娜娜眼睛只剩下一點浮腫...

呵呵...不過浮腫也讓臥蠶變肥了!!



 術後第七天「支持」


整型如果能獲得另一半的支持與鼓勵,想必是一件快樂又幸福的事。

娜娜不會因為男人的阻止,而放棄變美的機會。

因為我知道,如果自己能因變美而開心,

他的支持,可以證明他在乎的是你的「心」。

他不會因為恢復期變醜而「嫌棄妳」。

他會提醒你「冰敷時間到了喔!」「擦藥的時間到了」,還有隨時關心你的復原狀況。

如果不幸變醜,對方因此理由而分手....

那...也算是提早認清對方的真心!!!

這天開始...腫脹已經完全消失了。



 術後第八天「平光眼鏡」


娜娜要說,平光眼鏡真是整型後的好配件,

不想化妝的日子,戴上平光眼鏡也很方便。

娜娜在這段期間,靠著平光眼鏡,也過的自在愜意。

娜娜真的強力推薦,除了購買有型墨鏡,平光眼鏡也能是最佳造型工具。讚啦!!!

從這天開始,娜娜只需要等待,八點的復原。



 術後第九天「奇怪ㄋㄟ」


從手術到這一天 ,除了被幾位眼尖的同事發現出異樣,

其他部門的同事,只發現娜娜最近怎麼變樸素了!!!

我心中暗爽著,我怎麼會自然到別人都沒有發現!!!!!

陳醫師,娜娜太愛你了!!!




 術後第十天「蛹」


娜娜今天嘗試著,沒有眼鏡的造型,保守的化了一點眼線。

娜娜深深感覺到,未來我會如同破繭的蝴蝶。

因為擁有美麗而快樂的飛舞著!!!

娜娜好開心啊!!



 術後第十一天「自然不是美」


自然就是美,但自然不見得是最美。

如果,皮膚因為保養變好了,被人稱讚變美了,會很開心!

如果,因為微整讓憔悴改善了,被人稱讚變美了,也會很開心!

如果,因為整型的調整,被人稱讚變美了,那更是開心!

這一切,都不是因為自然美而改變,那是因為,努力並勇於追求自我。

除了換來美麗,還獲得更多的自信!!

40歲的娜娜,因為懂得追求自我,樂活人生。

此時此刻,因為這次成功的雙眼皮手術,讓娜娜我,再度寫下人生最有意義的回憶!!!




 術後第十二天「迫不及待」


陳院長說,恢復自然最快要到14天之後,娜娜在這天早已迫不及待,想化妝啦!

娜娜真的無法一直容許自己素顏的造型。

娜果然有整型的宿命。

這天,化了淡妝,幾乎如同之前黏雙眼皮膠帶一般的自然感。

娜娜最後要給還在黏膠的女性們建議,如果妳擔心夜晚卸妝會變恐怖,

如果害怕卸妝後嚇壞妳的男人,

別猶豫!!

快撥電話跟陳院長預約吧!!



雖然術後12天,娜娜眼皮上還有這「八點」需要時間修護,

但,完美的手術效果,已令人感到無比的興奮與開心了!



娜娜完美的雙眼皮手術  作品來自於

極緻整形外科診所 
陳善運 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