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 我還是某家藥品公司講師時

出差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雖然要早起趕飛機 中途趕火車 

但我很享受那種漂迫的感覺 

緊繃 放鬆 再緊繃 再放鬆 

持續三天 也不會感到累!

再度獨自出差 已相隔了10年

今天在開往左營的高鐵上 看交換日記11

讓我憋笑了好幾回

真怕被人誤會我是個瘋女人



看見好久不見的藥局老闆娘 我們開心的熱情擁抱

南部人 就是熱情! 從離開之前公司到友華的8年間

每年都會收到老闆娘寄來大箱的蓮霧以及玉荷包!



回程 我又繼續慢慢品味我的交換日記

並用玩樂工作的心情 拍下這次出差的紀錄

我為這次出差取名為"角度"

用不同角度看世界 看人生 以及開心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