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看了神之x這本以紅酒為主的漫畫書 

我邊看邊叫 覺得喝完紅酒那種誇張的表情與形容 

讓我噗~~~嗤的笑出來

這套漫畫目前看了一半...對紅酒還是一知半解的似懂非懂

以前喝紅酒 只喜歡那種微醺茫茫 好睡就好

某天友人說 即然要喝紅酒就要喝出質感

他拿了這瓶義大利的梅洛紅酒以及12集的漫畫給我

要我體會這紅寶石液體的真正滋味

恩!讓我試試....

莎蓮娜願意"重新"以及"從心"體驗紅酒

好.從現在開始吧!

我的第一瓶..市價:1800元的露鵲堤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