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假快樂的跟著女兒度過 卻在元旦的下午

快樂的母女騎著腳踏車 一不小心小圈圈的腳捲進了車輪 呈現了S型的扭曲

我心好疼 急忙的跟路人求救

好心的路人夫妻 

把小圈的腳從車輪裡抽出

我的心好慌 好亂

會不會骨折?掰卡?我的老天ㄚ

怎叫我不自責 不難過

親眼看見自己的孩子的慘劇 絞痛的哇哇大哭 就越想越難過

原本開心的母女同樂 變成這樣

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

現在 她的腳打著石膏 需要三週的恢復期 

我想

小圈圈這一輩子 都會害怕腳踏車吧!!

買給小圈圈的旋轉音樂燈



前幾天還在快樂奔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