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的牛頭犬

有點惆悵的米格魯

認為分享食物比較好吃的狗狗


從小懂事開始 印象媽媽經常帶小動物回家

分別有 貓 狗 鳥 鴨 鵝 兔子 雞

有一天我問我媽 你幹麻喜歡揀動物回來養?

她說 她看到那些動物 楚楚可憐透露著"帶我回家"的眼神

就會衝動

我吐朝她 你每次帶回來養大後嫌醜或吵 又把他們拋棄 反而是害了他們

上次揀的小黑狗 以為會長的雄壯威武 

沒想到是隻身長短腿的武太郎

這隻武太郎小黑 還強暴了米格魯(也是揀來的)  

生出一堆黑米花的短腿混種狗

真暈

我說我媽真是造孽喔!

我媽還有件更寶的事

我又問 媽你養那隻公雞做什麼?一大早吵死人了

媽又回 因為我喜歡看公雞的尾巴 好漂亮!!!

那妳還把牠關在籠子裡幹嗎??

我媽無言.........

@@我哩勒

反正這樣來來去去的寵物 死的死 逃的逃 丟的丟

至從我有了孩子後

養寵物對我來說 像自虐

孩子這個大寵物要養一輩子 

我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