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幹了一件蠢事 沒玩過小天使遊戲的我 根本不知道整個過程都要做個隱形人

我還傻傻的在紙條上寫了"莎蓮娜"的簽名

對方問我 然道你是我的小天使嗎? 我還回 你說勒??

午休時間大家討論我的小天使 說她怎把字條放在會議桌上 

看字跡根本很容易被猜出

這時候我說.....

沒我直接傻吧!我的字條還簽名勒!

不過 我好愛我的小天使 因為她做的比我更貼心!

我要將每次小天使給我的心做成紀錄

6/30聚餐當天我會好好的擁抱她 

到時再公佈我的小天使給大家!



我的小天使可愛厚!莎蓮娜收到這字條感覺像情書 尤其是尋找禮物這個遊戲 好Hi~


這是每天都要去的地方 




最大間的!!



告示牌內!!



挖!好有"味道"的一份禮物!!



雖然莎蓮娜知道妳是誰? 但是我很Enjoy這種感覺


妹!莎蓮娜最愛你了!



另外 莎蓮娜也很幸運在生命中能遇到我最摯愛天使~Queenie


每次Queenie都會從香港帶了一堆禮物給我~
有閃亮亮的包包!



親手做的飾品!



以及保養品 Q天使知道我瘀青"特強的"愛"療妥藥膏" 每次看到都會會心一笑!



可愛的文具用品!


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Queenie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