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聚餐 照道理莎蓮娜該玩的開心 

但是 今天不知怎搞的 不想太搞笑

反而有點ㄍㄧㄣ 因為我知道 我即將與我的小天使相認 莎蓮娜害羞 所以先跟AMY PK十連拍暖暖身












玩完PK賽之後 開始緊張的小天使與小主人的公佈時間



我的小天使是Sandy 小主人是Irene 讓我超級害羞 
然而我的小天使 在這一天 還是給我ㄧ份意外禮物!  好感動!! 眼淚快飆快出來!但 我强忍住!


我的小主人 也送我貼心好禮! 要死了!叫莎蓮娜怎能不感動!!我.....想哭


我的小天使獲得最佳推薦獎 因為我知道 沒人比她更優了!



感動時間過後 莎蓮娜怎能放過玩樂心? 相信大家也期待我怎玩樂? 

今天Sonw是我玩樂對象 

本想塗鴉Sonw肚皮 但我不捨 因為她肚中的北鼻 一直不乖 翻攪媽媽的肚皮



我只好放棄令北鼻亢奮的塗鴉行為 我要Sonw肚皮 表演'頂物特技" ~

例:頂相機


頂空盤!!


頂酒杯!!


頂保養品!!


頂布丁杯!!


頂胡椒罐!!


頂咖啡杯!!



頂手機!!


既然妳這厲害! 兩罐胡椒頂頂吧!


Sonw妳真棒!! 我們練高階板 頂蠟燭 如何?


莎蓮娜玩瘋了!要Sonw頂著"蠟燭兩頭燒"的特技


Sonw我要你記得這一天 有莎蓮娜玩樂的開心!因為我希望你不要再有老三出現!!




接下來 是莎蓮娜自玩的開心畫面!


















Sonw謝謝你喔!讓莎蓮娜部落格精采!

祝你生產順利!母子平安!

愛我所有的女友

更愛QNN在今天 給我電話驚喜與鼓勵!

莎蓮娜祝福我身邊"有用心的小天使們" 幸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