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指甲讓整體造型高雅加分 卻也帶來許多困擾

很多人看到娜娜的水晶指甲 通常第一句會說"好漂亮" 

接著會問"打字OK嗎?""挖鼻屎勒?"多少錢?""做事情不方便之類...."的問題

其實對習慣有水晶指甲的人 這些都是小事

要細分難度高低 敲鍵盤根本不在難度裡面

反而是那些不被注意的小事 越是"高難度"

當水晶指甲碰上尿急時又穿上緊繃繃的牛仔褲  那條拉鍊就像機關一樣 得慢慢的將它...解開

當水晶指甲要撿起掉在地上的錢幣 這時需要使用道具輔助錢幣"站起來" 方能順利...不失財

當水晶指甲要拉開易開罐 此時友人的手變成"開罐器" 一個人勒?就找能敲開拉環的工具..方能暢飲!

當水晶指甲遇上項鍊手鍊的釦環時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該死的釦環什麼時候會被你扣上?

這些都不算難........

直到莎蓮娜要卸除眼球上的角膜變色片時...... 我才知道.... 

水晶指甲挖鼻屎還行!!但是挖眼珠子 我ㄟ"青明"!


娜娜試圖用手指的側邊肉"沾"起鏡片



指頭的正面肉 也試一下!!



眼睛撐大一點 再試試!!



我哩勒 眼球都紅了!不行!娜娜加油!



繼續 側邊肉再試試!!




把眼皮翻起 我夾!!



好滑 根本夾不出來!!!




救人ㄚ!!我快瘋了!總不能叫朋友過來一趟只為了幫我拆鏡片!我要冷靜!!要冷靜!



天ㄚ!我不要變瞎妹!






最後!我把鏡片推到下眼瞼 才順利的取出 時間總共耗了十分鐘!




http://tw.youtube.com/watch?v=lFE1FfoCnl4

感謝友人提供娜娜拆除隱形眼鏡的示範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