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對老爸太過思念,在他過世後幾年不斷夢見他

父親節前夕,老爸再度來到我夢中,這次眼神凝視我特別久

我對他說,爸謝謝你常來看我 

只見老爸馬上淚眼盈框,我亦也淚流滿面

之後,他不說再見的轉身就消失

我無法理解這樣的夢境代表什麼?

難道,是老爸要投胎轉世? 

所以特別來跟我道別,暗示以後不會再出現我夢?

老爸是人稱老竽仔,來台多年四十歲左右才成家

軍役退後,也沒安逸過著退休生活

為了三隻嗷嗷待哺的孩子,仍繼續工作賺錢

身為老大的我,比起弟妹自然得到父親較多的膩愛

我記得,小時候我很賴皮,經常撒嬌要父親背我,只因為我懶的走路

我不喜歡蒸便當,我對老爸說:「爸啊~我最愛吃你煮的菜,但是蒸過都不好吃!」(嘟嘟嘴)

之後每天中午我就吃著老爸現做送來的熱騰騰便當,每吃一口都心~滿滿足!!

新學期發下來的課本,我會撒嬌吵著要老爸幫我包上美美書套,寫上班別與姓名...

還有,每天我一定要看著老爸把鉛筆盒裡每隻鉛筆削的尖尖美美的,才甘心睡覺...

老爸在我來台北工作後,每年都會打電話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而我卻從來沒有幫他慶生過......

老爸就像我的情人,他經常送我小禮物,他會偷偷塞錢給我,因為他擔心我在台北生活辛苦

我喜歡牽著老爸的手,當我們父女十指相扣時,老爸總是很滿足把我的手握的好緊...

知道老爸罹患肺癌,正逢我懷小圈以及照顧剛開完刀前夫的時候

父親要我堅強,說他沒事,要我不要擔心他

他說,讓老爸匯錢給你留在身邊用好嗎?

瞬間,我的眼淚狂飆...心揪的好痛...

我討厭自己,為什麼要跑到台北這麼遠的地方.....

我怨,為什麼老天要我同時遇到這麼多的事情?

我後悔,為什麼我沒有在我老爸健康的時候,多陪陪他?

三個月後,父親過世了

臨盆前的我無法前往他的告別式

現在只要想起,總會遺憾與難過

老爸過世這幾年,經常出現在我夢中的老爸,氣色異常的好,感覺他似乎神遊的很開心...

偶爾,我會問他,好不好? 老爸會用慈祥的笑容回應我

在這夢之後,老爸 你還會再來夢裡看我嗎? 

爸,我好想你..

爸,祝你父親節快樂! 也祝你來世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