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眼花 在餘光中 我不敢相信 我看見了阿螂兄......


娜娜的住處 沒有美食 沒有廚餘 可算是很乾淨的新宅區

在幾乎封閉的室內裡 娜娜的閨房裡竟然出現了一隻大蟑螂.....

暈~~~~我快瘋了 誰來救救我....娜娜我最怕的就是大隻蟑螂

鎮定!娜娜一個人 一定要勇敢 

娜娜倒抽一口氣 鼓起了勇氣 想趁阿螂 在最好的"必死"角度 讓他歸天

準備好了彈性特佳的鞋子 不是你死 就是我慌 阿螂讓我好好跟你了結吧!

靠!天助阿螂 盡然讓他逃到進了門縫裡..... 

我的老天啊!要娜娜怎能夜夜安眠....

誰叫娜娜與阿螂 從小就結下了樑子 

小時候 我總是與小朋友在水溝邊玩踩蟑螂遊戲

誰踩的多 誰就贏!

話說 殺螂一多必有報應 娜娜不知何時 怕死了阿螂 也得到了報應

阿螂無影如隨的驚嚇我  

阿螂想飛的時候會親近我

阿螂曾經趁娜娜熟睡時進入我衣中 侵犯我

阿螂更過分的是 在娜娜熟睡的額頭上漫步以示勇猛 (以前男友跟我說的....)

阿螂好久不見!但是娜娜並不想跟你在閨房一見

你打從哪來? 有何目的?今後要何處走?讓娜娜送你一程如何?

嗚嗚嗚~~~~求你離開我,我怕你,真的怕你!!









阿螂啊!娜娜求求你自動消失或死亡吧!

我不想把你打出汁液四濺送你歸天

若你還在

請求你 肚子餓了不要吃我衣服

高興想飛請趁我不在的時候飛

半夜無聊 不要在我額頭散步

色性大發 不要爬進娜娜的睡衣裡 吃我豆腐

娜娜求求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