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一直聽說海角七號有多好看,但是看完之後我怎麼沒有共鳴?

難道是娜娜觸感比較特別?

娜娜反而對愛你愛到死這首歌比較有FU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哦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哦~哦~哦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哦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哦~哦~哦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哦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哦~哦~哦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耶~哦~


同恩&馬思婷&楊蕎安(大大) - 愛你愛到死
死" target="_blank">
同恩&馬思婷&楊蕎安(大大) - 愛你愛到死


哈!

就像娜娜今天看了鋼鐵人也是快速前進,娜娜無心去看

看到男主角變成鋼鐵人

如同我看變形金剛一樣,讓娜娜笑了!!

娜娜認為我比任何人心思還要細膩

太商業的、太表面的、不夠真體驗的絕對不能夠觸動我的心

我獨特的心思

就像我想愛一個人不怕死的性格

因為我是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