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娜娜沒有經歷過挫折,將不會有現在的娜娜!

或許是娜娜開朗的個性,還有雞婆心,當朋友有心事的時候都會想跟娜娜說

雖然這些心事不外乎是工作或是感情,只要娜娜可以解讀我都願意傾聽與鼓勵

現在還有多少人可以真心?

不管人心變得如何自私自利,至少娜娜願意當個真心人,不求回報,只因付出是一件快樂的事!

不過娜娜還是討厭蕭貪、放點、說謊、自私、自大、小人、小氣的人

這些要娜娜的愛,省省去死死吧!

回歸來談談挫折這件事,娜娜在感情上承認曾經跌的狗吃屎!差一點不想活!

事業上也曾遇到瓶頸,很想不幹了回家吃自己!

但是,娜娜只有逃避的能耐嗎?如果我連面對挫折的本能都沒有,我又如何對得起自己?

所以我當挫折是考驗自己的能耐,放聲哭過再面對另一個新生

只因我想在老的時候,翻開所有的回憶不會是空白

娜娜要說

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你生意失敗潦倒,娜娜老闆也是失敗過虧個幾億再爬起來!

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你衰找不到頭路,是不是要反省考慮建立自己的信心與專長?

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你的伴侶有外遇,是不是考慮檢討自己或分開或許你會得到更多?

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你失戀被甩,幹麻要折磨自己難道你沒有條件再尋找更好的對象?

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失業,是不是可以更積極面對人生事業的第二春?

娜娜要說

挫折有理,不管是大挫或小挫,都是在考驗個人的能耐,要把自己當作是打不死的蟑螂!

理由一堆是個屁!因為你已經先否定自己!

失志的你一定要找出人生鬥志的目標!

千萬不要看輕自己!除非你放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