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短小精幹的米格魯,硬被我媽養成阿諾史瓦辛格! (咖啡)


打從娜娜有記憶以來,我娘就沒停止過養狗.....

雖然我娘養過無數隻的狗兒

不過,娜娜必須老實說,我們家的狗兒只有一隻是壽終就寢離開我們...

大多數的狗狗不是走失,或是送走........或

這些狗兒陪著娜娜從童年走到成年,娜娜戲弄狗比照顧狗狗來的多!

讓娜娜用力回想著那些曾經養過的狗狗們........恩........


吃相像豬的哈魯

哈魯是隻給多少吃多少食量很大的狗狗,只對食物有反應,晚一秒放飯會鬼吼鬼叫的笨狗!

哈魯唯一厲害的是可以
30秒舔淨狗盆裡的食物....

愛吃大便的哈利

狗愛吃屎,而且是要剛出爐,帶點熱氣的屎狗兒最愛!

印象我娘那時幫我弟把屎的時候,都會大喊:哈利!來!

只見哈利開心奔去,心急又滿足吃下剛出爐的ㄣㄣ...........

還好那時娜娜跟哈利感情不好!

愛耍帥的卡吉

卡吉是娜娜家養過最帥又有個性的狗,卡吉的模樣總是雄糾糾氣昂昂的,好神氣!

但是卡吉有嚴重的懼高症,牠是連30公分高度的階梯都不敢跳的俗辣狗!

原來帥狗也只是虛有其表! 

神經質的幾米

幾米讓娜娜印象最深的是牠被開苞後暗自哭泣好幾天!

或許幾米被開苞後變得神經質!日後幾米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狗吠從30分鐘起跳
!

有義氣的小黃 

小黃是幾米的隔代胞弟,有義氣的小黃從小就懂得禮讓其牠的狗兒先吃完食物,再食剩下的!

也因為牠的好個性,認識
了野狗女友索性自己也當起了流浪狗!

為了讓我們安心,牠會三不五時回來探望讓我們知道牠過的很好!

不過,某天小黃意外回來,隔天小黃就跟我們說再見!

之後我們才發現小黃肚子破了個大洞!!!

我想小黃一定是跟流浪狗打架輸了才回來,嚴重感染所以........

被寵愛的皮皮

皮皮是隻只有一顆睪丸的約克夏

皮皮非常乖巧,牠會靜靜陪伴加班的老媽!

也因為皮皮是我家第一隻壽終就寢的狗,所以老媽哭的死去活來!

老妹心疼老媽,之後買了約克夏寶寶送給我媽.....

愛撒嬌的寶寳

寶寶!呀!寶寶! 永遠努力擺動牠小小身軀,讓我們知道牠有多熱情!

愛撒嬌的寶寶,喜歡把身軀呈S型討我們歡心!

某天寶寶莫名奇妙一股腦的往外衝去! 

寶寶新主人疼妳嗎? 

腿很短的小黑

小黑是娜娜的娘在菜市場撿回來的土狗!

看小黑的體態,我們認為小黑長大後一定會是強壯威武的大黑狗!

結果判斷徹底失誤!小黑壯碩的身體,配上短腿短與長身體、尾巴卻又細長、耳朵很大但是臉短......

呵!這個失誤讓小黑不知道被我娘送給了誰養?

被養肥的咖啡 

咖啡是走失被我娘收留的狗(見上圖),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咖啡怎麼被我娘養的這麼癡肥

跟印象中小隻伶俐的米格魯相差甚遠.......

耍白痴的可樂

新入荷!是老媽最新的寵物,娜娜要說,可樂你要多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