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喜歡小動物,但是我愛戲弄牠們的心,這點,小動物肯定不愛我....

娜娜曾經看過貓咪身上被黏著膠帶,無法行走的影片,娜娜一直想親自看見那個逗趣的畫面!

娜娜必須承認,我真的有點變態!玩動物、玩小嬰兒可以讓我樂此不疲!

不正經的快樂!只要開心又如何!


娜娜固定每個月會到西門町指甲愛彩繪做指甲,店裡的兩隻貓因為寒流

主人幫牠們穿上了有造型的衣服保暖.....今天灰灰穿的是小蜜蜂裝



貓兒的個性真的很難抓模,這件小蜜蜂裝有著可愛的帽子造型

當娜娜把蜜蜂頭套,套上灰灰的頭,灰灰竟然不敢動的露出一臉不爽的樣子!



被娜娜大笑後,灰灰一直很鬱卒連動也不敢的動的呈現沮喪動作!



停止了數十分鐘的沮喪!



督的娜娜就衰ㄟ!(遇見娜娜真倒楣)



笑屁阿!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小蜜蜂!嗚嗚嗚!



另外,玩性很強的咪咪也被娜娜再次戲弄!



娜娜你有種就放馬來吧!



我不怕妳!



儘管挑釁我!我撐得住!



呵!娜娜你太小看我!咪咪可是抓功一流!!



妳挑釁我!看咪咪怎修理妳!







咪咪真的生氣了!



娜娜,別小看我!



咪咪真的生氣了!爪子功娜娜妳是沒見識過是吧?





我咬!!娜娜每次都修辱我‧我要報仇!





氣死我!!



娜娜,我真的不想理妳!



妳的挑釁,只是修辱我!





不跟你玩了!我還是睡了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