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有著女性化的外表,卻有豪氣男人的作風!

十二月的月經會妮妮對著娜娜說:娜娜我們去吃一頓高級的日本料理吧!

娜娜只望見妮妮的眼神透露著一種~娜娜別客氣!



東壽司在延吉路與市民大道的口,只有熟客才會知道這間食材新鮮又高級的日本料理店!



沒有菜單只有吧檯與包廂座位的東壽司

無菜單的料理,一切都以當日新鮮食材滿足食客挑剔的胃!



挖!!



夭壽!



好吃!!





東壽司新鮮的食材料理,吃下去不只有感動,還令每個味蕾高喊著活著真好!





















妮妮讓娜娜有一種小女人的感覺!



娜娜是幸福的,吃完東壽司又去艾咪家白吃白喝,艾咪娜娜想念那天喝的XO!!



說真的,娜娜初認識妮妮的時候,我們並沒有碰出友誼的火花....

台灣與香港的距離,因為玻尿酸讓我們成立了一輩子的月經會!

娜娜就說嘛! 玻尿酸真的很神奇!



妮妮!我們真的要好好的謝謝玻尿酸為我們兩人的友誼搭起了橋樑!!



東壽司 

台北市延吉街58-6號 電話:8772-7977

謝謝敵兒介紹娜娜好吃的日本料理!迪兒,你要加油喔!

以1-5來表示娜娜用餐的心得感想

餐廳氣氛:

可能是在一樓的關係,蚊蟲聞到美食也不請自來,外表像似鐵皮屋的舊房子,裡面裝潢的還算講究

因為以老饕品味開的餐廳,生食居多,所以東壽司不建議帶著娃兒的家庭組來餐廳用餐!

如果你有心想要品嚐生鮮的美味,又沒有預算的上限,娜娜倒是建議可以來東壽司享受一番!

服務態度:

娜娜跟妮妮像似誤闖東壽司餐廳,貼心的服務生對我倆說:我們這裡沒有菜單,你們知道我們的消費嗎?

當下我們一臉錯愕點了點頭說,當然知道!(娜娜必須體諒服務生是貼心的,因為東壽司算是高消費餐廳)

也許是當天娜娜跟妮妮吃的很賣力,也逗的師傅開心,東壽司招待了我們梅酒,也交換了彼此名片!

連服務生也跟我們一起耍寶起來!

食物料理:

聽說東壽司的老闆對食材非常挑剔,所以當日的食材絕對保證獨特新鮮!所以到沒有菜單的東壽司用餐

絕對會給你滿滿的驚喜!這點娜娜絕對品質保證!


娜娜的吃吃喝喝是以(情侶約會氣氛)、(餐廳服務態度)、(個人試吃感想)為出發點,娜娜的毒舌冒犯之處

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