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今天看到一則在網路發問的問題,讓我"起笑"這問題未免也太離譜了吧?

日本與香港很流行用玻尿酸來豐胸,礙於台灣的法規目前玻尿酸豐胸尚未合法!

這名國中女生到媽媽房間翻出剩餘玻尿酸針劑,還看網路教學自己打針豐胸!!

我的老天ㄚ!她是蔣孝化嗎?還是莊孝維?

網路哪來的教學啊??自己怎麼打針?還可以從B罩杯打到G罩杯?真是厲害!!

我不知道這篇問題重點在哪裡?是炫耀變成G嗎?娜娜真得不懂??

希望這位妹妹自求多福啦!!不要真的出問題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亂打玻尿酸害我胸部變得太大了!!!!!

現在我國三剛畢業,羨慕同學們都有C或D的好胸部

我只有B.....

我爸媽長期去出差,家裡只有我一個,我想起我媽有去國外施打玻尿酸讓胸部大好幾個罩杯

我因此而動搖...

我冒險去媽媽的房間找了好就終於找到他剩下的幾注玻尿酸

然後我就照著網路上教的施打方法,那邊打一些這邊打一些

把一注打完了想說終於胸部可以變大點了好開心

跑去睡一覺起來,醒來時發現很重是甚麼東西壓著我

我睡覺前穿著幻想能到達的D罩杯想說我打的量應該剛剛好的D罩杯

結果醒來發現一整個漲大,很重很難受

我一直想怎麼辦,到底變成幾罩杯了????

家裡也沒東西可以量所以穿很多衣服很厚重出門去買胸罩..

到那邊給他量!!不得了G了,我才國中就G了?!?!

那個服務員說你胸部好大旁邊一堆服務員在那看一直說好大

還問我怎麼辦到的,我就說我先天的... 一堆人在那邊羨慕老實說讓我好有成就感喔..

於是他幫我從其他店調了一件G胸用的鋼絲胸罩有夠大的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服務員要我多運動不然以後會下垂還有胸罩要多穿著

穿上去終於舒服點了,不會再駝背了

但很重讓人很不想站著而且我很瘦但有點高我買員胸罩試著把那些掩飾用的衣服脫掉

用正常的走路方式走在路上大家都在看我耶,讓我感覺很奇怪而且也不喜歡

事情發生到現在還不超過5小時,請問我胸部會在變大嘛?

我胸部會永遠這麼大嘛?我現在只想躺在床上完全不想動

胸部真的很重但是我卻又不捨的把他變小..可能是我以前太羨慕人家的胸部了

我該怎麼面對兩個月後我爸媽呢?還是要現在告訴他們?

我真的太笨了去亂打甚麼藥,我現在也只能向上天禱告了... 



其他相關回答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