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厭世的念頭請你要先看過這部電影再決定你的人生!

不管有錢沒有錢,美麗或平凡,人生一路走來並不會真完美...

每個人都會心中的缺...想彌補...或逃避...或選擇自我毀滅......總是理由一堆...

如同娜娜曾經提過的挫折有理(點)

你因為挫折放棄或犧牲自己人生,這樣值得嗎?

娜娜在看這部七生有幸的電影,過程中眼淚沒有停過.....

我想娜娜必須實踐....器官捐贈的想法,不要只是口說無行...因為遺愛人間,施比受更快樂!

帶不走的就留給需要的人...讓自己還有活著價值的意義...

(中華民國器官捐助協會 網址http://www.organ.org.tw/)

娜娜三生有幸,真的要謝謝幫助我以及關心我的朋友!!

妮妮!娜娜今天收到你的包裹...... 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真的好想妳!妳總是給娜娜滿滿的愛....



也要謝謝送我ipod的好友...默默的關心著我!娜娜希望你的夢想成功!



娜娜要說

抱怨、仇恨、忌妒的人生絕對不會開心的!

常抱著知足、常樂、行善的人生...活著才會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