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家的除紋霜代言人已邁入第五屆了!

很感謝這次漂亮媽咪佩甄與他帥哥老公一起當娜娜家除紋霜的代言人!

然而,連續寫了四屆除紋霜的廣告,娜娜已經詞窮了!

這次希望大家幫娜娜想想 「溫馨」「有力」「有幸福感」除紋霜的廣告標題

若一經採用,娜娜會贈上好禮一份喔!


讓娜娜來回味一下芙美得除紋霜歷屆的代言人.....


第一屆 標題:我是最美麗的孕婦

配合度高的Snow是娜娜最愛的代言造型!




第二屆 標題:我是最美麗的孕婦

娜娜偷懶,直接沿用第一屆的標.......內容好像也差不多





第三屆 標題:媽媽寶寶讀者票選 領先品牌

娜娜打混兩屆第三屆不能再忠於原味了....




第四屆 標題:預防孕期細紋 我相信芙美得孕膚除紋霜

從這屆開始,名人代言推薦已經讓芙美得無法走回頭路了.....





若有興趣幫娜娜想標題,就回應給娜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我是莎蓮娜娜 的頭像
    HI,我是莎蓮娜娜

    莎蓮娜公關好好玩日誌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