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昨天到高雄,會見許久不見有著"玻尿酸界中的神鵰俠侶"之稱的"彭過"與他的"小龍女"....

娜娜大前天到嘉義,昨天又飆去高雄

這種常常北中南飄來飄去的工作,對娜娜來說其實很樂在其中!

看娜娜的BLOG都麻知道娜娜"愛玩麻豆是出了名的!"

所以我˙一˙點˙都˙不˙累!!

雖然最近娜娜老寫玻尿酸打針的事...

但娜娜可是很盡心以"幽默化"的方式給各位"打針方面"的專業知識!



好唄!來切故事.....

娜娜昨天來到高雄左營這間最大規模的皮膚科診所....拜見許久不見的"彭過"與"小龍女"

這對在南部的"玻尿酸神雕俠侶"可是娜娜看過最佳拍檔的"打針夫妻"

彭過與小龍女不管在醫學會上、研討會中、出國演講....永遠都是形影相隨!

彭過"主攻針"小龍女"主攻型" "

彭過的"好針法"加上小龍女的"嘴上針"這樣的絕配....簡直天下無敵!

在"蘋果肌"與"淚溝"還沒翻紅之前

這對神雕俠侶早就有了自己的一套的獨門功夫!

讓我們來看看有幸被"彭過"與"小龍女"改造的素人們過程的點點滴滴!



人家我可是里長貴夫人溜!

拍術前照一定要拍出符合我貴婦高雅的形象!



人家當貴夫人平常可是很注重形象的溜!!!



今天我貴夫人是要來修整我的年輪!!

沒有年輪的脖子,以後襯托珠寶項鍊才會更有貴氣!




唉呦為啊~人家可是堂堂里長貴夫人溜。。。。衣服被趴成這樣....

我的氣質全毀在娜娜手上。。。

嗚嗚嗚~我可是左營第一貴婦溜~



62年次的"黛寶拉"有著很乾的膚質與乾扁唇!



62年次的"黛寶拉"除了臉乾、唇乾,雙手即使勤抹護手霜還是一樣乾巴巴!

這種乾扁人似乎會給人"苦命"的形象!



打造"貴婦之相"用玻尿酸就對了!

不管是臉乾還是手乾,都可以使用活力(Vital)玻尿酸來改善問題!





在國外施打玻尿酸改善"雞爪手"可是名門貴族的最愛!

(聽說藝人利菁也很愛...)



(上圖) 剪刀手--正常膚質 出布手--黛寶拉過乾的手  石頭手--娜娜的肥手  

與(下圖)"小龍女"的石頭手大小隻差這麼多!

難怪娜娜跟"富貴"無緣!!



至今娜娜寫了無數篇的玻尿酸文章,寫到梗都快沒了...每次想到要打一樣的內容

不要說是格友看膩,娜娜自己先膩!....唉!

娜娜只好犧牲形象不斷找出"好梗"滿足格友需求.....

就這樣娜娜偏愛拍照的癖好,經常被好友海崴說
我好變態!!

  有嗎?



真的很變態嗎?



比起"小龍女"的劃眼刀法,娜娜的照片算是小兒科吧?



不過說了這麼一大串,大家一定好奇"彭過"與"小龍女"到底是哪號人物?



"彭過"的字號在高雄地區可是個響叮噹人物!

粉絲遍及全台灣!




娜娜跑遍許多的診所,從來沒有遇見今天這樣的畫面......

在這個成功的男人...他的背後.....



每次總會出現比他認真的女人(小龍女)......認真看到嘴開....頭斜....

這位認真的女人除了一邊協助流程

甚至還專業的與"彭過"討論起Case該如何"整修".......




"彭過"與"小龍女"互相尊重彼此的專業,"彭過"會聆聽"小龍女"的建議

"小龍女"則會溫柔陪在彭過身邊.....

這溫馨畫面! 看在娜娜心裡..真是感動!



經過彭過的"好針法"與小龍女的"嘴上針"黛寶拉乾扁的唇.....



變得好可口!




這種非常小分子的活力玻尿酸像似一層水膜打進皮膚層裡,能讓乾扁的肌膚恢復水嫩狀態!

又因為活力玻尿酸必須整臉平均注入,所以留下的針孔比任何玻尿酸手術來的多!

針孔雖多的嚇人!

但是手術前會塗敷麻藥,所以注射的過程幾乎沒有感覺!



術後只要使用退紅腫效果的產品濕敷約10分鐘...(黛寶拉使用的是艾芙美燕麥再生舒緩冷霧)

就可以回去上班!

術後修護相關產品 請點--> 艾芙美天然燕麥保養系列



退紅後打完玻尿酸的地方就像"擠完青春痘"般的小點點.....

若在意,可用術後專用的遮瑕膏修飾紅點點!

娜娜之前打完雷射的花花臉都用這組醫學級的商品遮瑕 娜娜推推--
>
娜芙部落格



高雄左營的"彭過"與"小龍女"真是熱情,招待娜娜吃吃喝喝離別後還送娜娜貼心伴手禮!

真是好SWEET的神鵰俠侶啊!




有人問娜娜,這樣北中南經常奔波不累嗎?

娜娜要說,遇見像今天"彭過"與"小龍女"這樣對工作熱誠又專業的"打針夫妻"

娜娜真的一點都不累!

最辛苦的是"這些對美麗又自我要求的龜毛醫師"他們那種用藝術雕琢的心,讓娜娜感到敬佩!

PS.娜娜的淚溝就是"彭過"打的!至今已超過一年...效果依然存在....

娜娜真的要謝謝所有幫娜娜注射玻尿酸的醫師!讓我擁有40如30的美麗人生!



娜娜再次謝謝你們!



以下是"彭過"與"小龍女同心協力施打的Case案例....

Emmy--施打淚溝!



Kate--施打淚溝+豐唇!



Lily--施打山根+淚溝!



Case by

彭賢禮皮膚科診所 彭賢禮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