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魚的故事】

魚是娜娜部落格固定瀏覽的格友

在淚溝報名的信件

魚的內容特別讓娜娜印象深刻

----------------------------------------------------------------------------------------------------------------------------------------

娜娜您好...

爬了您的文章後...鼓起勇氣寄照片來...
 
我27歲...是需要輪班的護理人員...

越來越凹陷的蘋果...和輪班後始終睡不飽....跑出來的大眼袋....

<老闆...我的蘋果不要切半...>

小朋友天真的問我~~

"護士阿姨...我早上起床看到你..

下午吃點心你還在..晚上我在睡覺你還幫我蓋被被...

ㄚ你都不用睡覺喔???"<我已經是阿姨了!!>

讓我想起當初申請來到我們一級醫學中心工作時...

好朋友的尊尊教誨~~"小心....在你們醫院single到老..."

除了錢少..事多...離家遠...的工作....讓我碰皮...漸消...

更慘的事...消的只有臉...身體胖胖的地方一點也沒消...哈~慘!!

我要報名....

<"醫院催人老"的..姐妹們都想試試...出一張嘴...因此我當先鋒出發啦....>

請您幫忙....拜託拜託...

附上我的素人照...請做好心理準備~~
 
我是魚
 
拜託您了~~

--------------------------------------------------------------------------------------------------------------------------------------

真的很可愛是不是呢?

娜娜超愛<老闆...我的蘋果不要切半...>這句話

就這樣蘋果對切的魚

當上了最佳女主角

讓神奇的玻尿酸把切半的蘋果補滿

淚溝填平

魚從咒怨鬼變成了天使

以後半夜巡房再也不會嚇到小病患了!

另外

娜娜最近帶著素人們改造

感到很妙的一件事

就是不知道

是不是受到娜娜KUSO的影響

只要娜娜拿起像機對著素人拍照時

每位素人都會很自動扮鬼臉

擺出一些讓娜娜很驚訝的動作

哈哈哈哈

娜娜真的感謝這些素人們

不忌形象的配合娜娜這般玩樂

娜娜真的愛死妳們了!!

















【素人凌的故事】

娜娜在報名淚溝中素人裡

常見到很驚人素顏照片

咒怨淚溝以及或爛掉的蘋果肌

娜娜都不怕

娜娜只怕約好的麻豆放點我!

看著素人凌報名的照片

娜娜盯了許久...

這樣的淚溝不是沒見過

只是素人凌清秀的臉孔

掛上這兩條淚溝

實在是壞了她的美

加上她凹陷的雙頰

娜娜以為素人凌曾經爆瘦過

不過見到本人......

ㄟ....只有臉瘦

原來素人凌正在進行牙齒矯正

隨著戴牙套的時間增長

臉部的曲線也開始變形

娜娜最近也跟海葳討論這件事

好像很多做牙齒矯正的人

都有這樣的問題

要做素人改造娜娜可是愛玩大的

既然今天凌當上了最佳女主角

娜娜絕對不會讓素人凌對玻尿酸失望的!






素人們真的很愛玩! 可愛!





今天兩位女主角的最佳男主角由實美整型蘇茂仁院長擔任

蘇院長是整形界的大老

總是低調的他

診所可是很多名媛貴婦的最愛

聽實美診所護理人員的八卦

有位貴婦可是每個禮拜向蘇院長報到

打玻尿酸.....

每個禮拜打.....真的好神奇!

兩位女主角在蘇院長的改造下

真令人有驚艷的感覺

非常謝謝這次主角們的演出

讓神奇的玻尿酸完美的落幕


以上Case by

實美整形外科診所 
蘇茂仁 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