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素人改造

成就許多人「變美」的美夢

有些人棄而不捨的一次又一次跟娜娜推薦自己

娜娜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由於淚溝報名人數過多

淚溝麻豆的缺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不過....別失望

娜娜還有一檔很特別的「素人改造」

這檔「素人改造」娜娜需要有故事背景的麻豆

何謂故事背景?

例-->以人物拍檔為背景

母女一起打淚溝除眼袋

或者是父女也可以

好朋友、情侶等等

例-->以個人故事為背景

牙齒矯正後遺症、爆瘦等等導致的淚溝凹臉.....

只要你的故事性夠強

一經錄用

不要說是淚溝眼袋....

要修要補的 

娜娜豪氣附贈

娜娜預計需要8-10名的素人

進行改造的時間約在9月

地點在台北

有興趣想改造的素人

趕快跟娜娜報名

這次娜娜需要的素人配合條件如下


一 要有強烈故事背景〈拍檔或個人〉

二 故事的主角有殘死人的淚溝或眼袋都可以〈要打玻尿酸或割眼袋都行〉

三 故事主角若搭配有早衰的深深法令紋或凹凹臉者更棒!!!!!!

三 每位故事主角術後皆要寫一篇術後感想送給娜娜〈娜娜都大方妳可別小氣〉


報名素人改造,妳必須配合我這樣做.....

請先看看以下條件是否可以完全配合

確認後再進行下一個報名步驟

一 時間由娜娜安排並請素人全力配合

     配合時間〈一〉--安排診所施打玻尿酸〈素人改造都是安排上班時間,素人們需要有請假配合的心理準備〉
  
     配合時間〈二〉-- 於施打後7-10天後到台北補拍術後照〈補拍只需1小時,跟娜娜敲定後不得更改時間〉


二 療程費用完全免費,娜娜只要肖像使用權

 肖像使用包括放在網路、雜誌、海報、教學手冊等。。。。。

     我們不會公佈素人真實姓名

     但是

     所有照片的眼睛不會打上馬賽克或黑框.....〈請認真考慮〉

     看娜娜部落格的都麻知道

     我的素人們沒打馬賽克一樣笑的很開心~


確定要報名素人改造,請麻煩你這樣做....



請寄「清晰版」素顏照片給娜娜〈不想嚇娜娜者可讓眉毛存在!〉

清晰版素顏照最少三張

包括「正面」「45度側面」「側面」

來看示範圖〈自拍者,請盡量!〉







不管是一個人或一組的

報名者都需要附上照片以及詳細填寫以下資料寄給娜娜


姓名:〈不用給真名,暱稱或英文名都OK!〉

年齡:〈娜娜徵選的參考值,不過這次素人年齡無設限〉

職業:〈參考用〉

居住縣市:〈這次最好是台北縣市〉

聯絡電話:〈手機或白天聯絡電話〉

方便連絡時間:〈娜娜晚上下班休息,最好以白天可以方便聯絡的為主〉

你的問題與背景故事:〈把自己想改造的部位與背景故事都寫給我吧!〉

例:

娜娜您好...

爬了您的文章後...鼓起勇氣寄照片來...
 
我27歲...是需要輪班的護理人員...

越來越凹陷的蘋果...和輪班後始終睡不飽....跑出來的大眼袋....

<老闆...我的蘋果不要切半...>

小朋友天真的問我~~

"護士阿姨...我早上起床看到你..

下午吃點心你還在..晚上我在睡覺你還幫我蓋被被...

ㄚ你都不用睡覺喔???"<我已經是阿姨了!!>

讓我想起當初申請來到我們一級醫學中心工作時...

好朋友的尊尊教誨~~"小心....在你們醫院single到老..."

除了錢少..事多...離家遠...的工作....讓我碰皮...漸消...

更慘的事...消的只有臉...身體胖胖的地方一點也沒消...哈~慘!!

我要報名....

<"醫院催人老"的..姐妹們都想試試...出一張嘴...因此我當先鋒出發啦....>

請您幫忙....拜託拜託...

附上我的素人照...請做好心理準備~~
 
我是魚
 
拜託您了~~

PS.有雙人組背景故事者會優先錄用

娜娜的素人報名信箱 

myprlife@yahoo.com.tw



無論如何

娜娜只要收到素人改造報名

適用或不適用

娜娜都會回信告知

若被娜娜婉拒

請不要失望

回絕的理由可能是需要手術改善或改造後反差不大!

還有

PS.之前曾經報名但娜娜還未通知者可以用「背景故事」

    向娜娜重複報名!

另外,娜娜受人委託需要數名「開眼頭的麻豆」有興趣者請寄信到娜娜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