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 打玻尿酸會不會痛......

嗯 當下會覺得~歐~怎麼那麼痛....

但其實都有上麻藥 

只是因為沒接觸過玻尿酸 

所以害怕的感覺 覺得是痛吧~

其實仔細想想..也還好

玻尿酸真是神奇

一打下去

臉馬上豐腴起來

剛打第一天臉會稍微腫  

自己照鏡子還真看不習慣呢!(哈~~~太久沒看到自己的圓臉)

一天一天過去

慢慢的看著自己臉越來越不腫

大約2個禮拜的時間 

看著自己鏡中的臉 ~

啊!還真是滿意^+++++^超超超自然ㄉ

自己看自己真是開心啊~

我老公看著我的臉說 :嗯~真是不錯 

非常的自然好看 

" 並說發現到我打了玻尿酸後心情變得很好

我親愛的老公很贊同 我的改變 ~

他說年紀到了也是該整修自己的門面^^女人要對自己好一些

當然很謝謝彭醫師的巧手與娜娜

讓我有這次機會接觸到這神奇的玻尿酸

擺脫我那憔悴的臉

我只能說 

我對現在ㄉ我

超超超滿意 (哈哈哈 ~~~快陷入自戀狀態) 更加有自信

跟以前的我掰掰囉!^++++++^

術前自拍---沒有自信笑容很少

術後自拍---陷入自戀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