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ear 娜娜:我默默的偷看你的網誌很久~~很想請問,是否可以介紹我哪個診所及
醫生呢?
我想 我有眼袋+黑輪+不知道是不是淚溝的雙眼,想請問 除眼袋 除了內眼瞼進入抽出
方式還有其他的嗎?我很怕死 也怕痛>"<

還有眼睛內脂肪抽掉是否會照成皮膚鬆弛掉,那需要切除掉部分皮膚嗎?
我今年28歲,但我的眼袋真的讓我看起來超老超沒精神,又怕去做手術
會被阿母修理ˊˋ

最新的眼袋處理是不用割掉脂肪,我看過XXX醫師有做一種新的技術,是把脂肪歸位..
不用割..且也不用在打玻尿酸補凹,如果娜娜有機會接到徐醫師處理眼袋的案子
(大約一月份定案),我會PO 部落格的!
到時你再考慮是否要進行手術!

【Q】再請問一下娜娜~~這種新型的維持時間會比舊的還久嗎?

最新的凝膠式玻尿酸文獻上是比顆粒狀持久一些!
不過還是要看醫術以及個人體質而定喔!


【Q】你好..不知道是否可以請問你一下問題,上星期五我有去注射玻尿酸除法令紋,
上網查詢這個醫生的風評還不錯,是XXX整形診所XXX醫師,用的是sub-Q,針對二
邊法令紋處的各一點施打,一般我看介紹是有講會幫人塑形(但他施打時並無做什麼
按壓塑形的動作,好像只看到針在進出而以)
現在打完已經第四天了,我的二邊法令紋處看起來好像腫出一條線,就好像青筋浮
出那樣的形狀
星期一回診是有問..他說那是腫漲(一般打完一週就會慢慢消失了),但今天我看它好
像並無消息的感覺,別人看到我的臉一直問是否最近没睡好(我没告訴別人我有打法
令紋)可以告訴我這情況是正常的嗎???
(我很怕是不是他施打過多了,才會腫漲成一條線狀)
請回我一個消息好嗎??謝謝~

每一位醫師都有自己的方式處理療程,按壓塑型依部位或是習慣問題不見一定要做
這個動作(鼻子基本上一定要塑型)
X醫師用SUBQ是針對你深部填充..所以只要進針填凹不需要捏擠,這點你就不需要太
擔心!
至於腫脹的問題..第二天第三天是最嚴重..之後逐漸消腫也要一星期
所以你目前的狀況是正常的!
待一周後若還有狀況,你再請林醫師幫你評估如何修正!
我接觸過X醫師他人很好!
有問題他會幫你處理到好!
請放心!

【Q】娜娜你好,非常謝謝你的資訊分享!
1.請問Juvederm 跟 Touch 打淚溝,哪一種效果維持比較久?
2.你說XXX跟XXX都有Juvederm打淚溝,哪一個打淚溝的技術跟經驗比較好?
台北還有其他家也有Juvederm ?
3.Juvederm是每支0.8cc,一盒兩支是不是比Touch的每支0.5cc兩支1cc的價錢貴?
還是一樣的價錢? 各約多少?
4.如果Juvederm打淚溝只需一支0.8cc就解決了兩眼淚溝..只需付一支的錢嗎?
剩下的另一支也需付錢嗎? 還是醫生會要你用另一支打其他地方?
例如鼻子...
Thanks

承你的問題幫你一一回答
1.請問Juvederm 跟 Touch 打淚溝,哪一種效果維持比較久?
-->效果都差不多!

2.你說XXX跟XXX都有Juvederm打淚溝.哪一個打淚溝的技術跟經驗比較好?
台北還有其他家也有進Juvederm ?
-->兩位醫師在淚溝處理都是很頂尖的高手!大部分知名的診所都有Juvederm喔!

3.Juvederm是每支0.8cc,一盒兩支是不是比Touch的每支0.5cc兩支1cc的價錢貴?
還是一樣的價錢? 各約多少?
-->Juvederm一盒有兩支,每支0.8CC約15000-20000元,可視你的狀況只用一支,若跟Touch
比較Juvederm0.8CC比較划算(大部分的淚溝兩眼加起來需要0.5CC以上)
兩支包裝1.6CC還可以處理一點蘋果肌的問題!跟R牌的價格算起來比較實惠!

4.如果Juvederm打淚溝只需一支0.8cc就解決了兩眼淚溝..只需付一支的錢嗎?
剩下的另一支也需付錢嗎? 還是醫生會要你用另一支打其他地方? 例如鼻子...
-->YES!!另外一隻可以不用付費(除非你還需要填一點蘋果肌...就需要另外一支囉!)

【Q】Dear娜,請教你一下這種凝膠型的玻尿酸沒有分大小分子是嗎?
所以不論是淚溝 蘋果肌 法令紋 下巴都是用同一種嗎?
一般如果輕微淚溝加一點蘋果肌大概要用幾cc 約多少$$呢?
跟用R牌打淚溝+蘋果肌比起來哪個費用低些?
(大概啦 我知道每個各案要照醫師實際評估而定...)
J牌打蘋果肌跟下巴的效果跟持久度比起R牌大分子又如何呢? 謝謝!

目前J牌只通過一種劑型(類似R牌的PERALNE 中分子)
今年預計會陸陸續續通過其它大小分子的針劑(國外已出5種劑型)
以娜娜所知J牌目前核准的中分子為一盒兩隻裝
每隻0.8CC 費用15000-20000可以分開施打或合併購買
對於一次要打淚溝+蘋果肌合併的人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R牌SUBQ=36000+淚溝兩隻眼要15000-30000之間)
維持效果兩者的文獻評估都差不多8個月左右!!



【Q】我想打嘴角、法令紋(也許再加蘋果肌吧~)但我超怕痛,連肉毒都讓我痛得淚流
滿面,所以最好有無痛(睡眠)的~謝謝

妳這些部位可以要求打神經阻斷劑,只有打神經阻斷劑時痛一下,其他時候幾乎是沒感覺的!
有些醫師會使用暫時睡眠的方式注射大面積,但是以娜娜跟診的經驗,打針的時候必須看
表情牽動來斟酌施打與劑量,所以...睡著打不是最好的方法!

【Q】娜娜妳好~關於玻尿酸豐唇我有問題想請教妳
1.注射過後的嘴唇觸感摸起來如何呢?
2.我住台北市 豐唇推薦哪位醫生呢?
3.玻尿酸豐唇恢復期約多久?
4.恢復期過後碰撞到嘴唇 或是太激烈親吻會變形嗎?
謝謝妳囉!


1. 注射過後的嘴唇觸感摸起來如何呢?
-->QQ的感覺像果凍在嘴上!

3.玻尿酸豐唇恢復期約多久?
2星期後最美!!

4.恢復期過後碰撞到嘴唇 或是太激烈親吻會變形嗎?
完全不會!

謝謝妳囉!
-->不客氣!!

【Q】謝謝美麗娜娜的回應~~想再請教娜娜的是~大S曾經在書中提到~淚溝一旦出現~
再吃&擦保養品都無法補救~必須靠打玻尿酸才有效~~這種說法是真的嗎??
又~若想開眼頭~提高一點鼻子的山根~~但因為我的鼻頭不算很小~我擔心微整型後會
不會讓鼻子整體看來反而變大??
微晶瓷和玻尿酸哪一種比較適合提高山根呢??又哪一種比較自然呢??
哪一種比較不會很明顯鼻子中間一根一看就是用捏的~假假的?
因為第一次想微整型~所以很緊張~想瞭解清楚~
很怕一打下去若不自然會不敢上班呢~~超感謝娜娜的指導和分享ㄛ!!

淚溝一旦出現~再吃&擦保養品都無法補救~必須靠打玻尿酸才有效~~這種說法是真的嗎??
-->是的

又~若想開眼頭~提高一點鼻子的山根~~但因為我的鼻頭不算
很小~我擔心微整型後會不會讓鼻子整體看來反而變大??
-->提山根會讓眼睛有開眼頭的作用,對原本你的大鼻頭不會有視覺影響!

微晶瓷和玻尿酸哪一種比較適合提高山根呢??
-->塑形力微晶瓷比較優,但是他的缺點是半永久的
也就是說不會完全分解的那種

哪一種比較不會很明顯鼻子中間一根一看就是用捏
的~假假的?
-->兩者都差不多,不過依個人體質有些人打微晶瓷會持續紅腫數日或一個月之久

因為第一次想微整型~所以很緊張~想瞭解清楚
~很怕一打下去若不自然會不敢上班呢~~
-->打完隔天不會有異樣,如果仔細看娜娜部落格的那些素人
很多照片都在術後當下照的,你覺得有異樣嗎?

【Q】謝謝娜娜~~妳真的是懂好多呢~~超感謝娜娜的啦~~最後想再請教娜娜的是(不好
意思啦..因為第一次微整型真的很緊張..)~~
玻尿酸提山根是不是就可讓鼻樑比較頂得住太陽眼鏡??
而且只提山根是否比提高整個鼻樑來得自然的多??
找XXX醫師&XXX醫師提山根都一樣TOP 嗎?? 感恩美麗娜娜的幫忙
啦~~有妳真好!!
謝謝娜娜~~妳真的是懂好多呢~~超感謝娜娜的啦~~

--^__^不用客氣
最後想再請教娜娜的是(不好意思啦..因為第一次微整型真的很緊張..)~~
-->這是難免,我是已經上癮!

玻尿酸提山根是不是就可讓鼻樑比較頂得住太陽眼鏡??
-->有山根絕對對眼鏡的支撐有幫助(但是打了山根我不建議常掛太陽眼睛耶)

而且只提山根是否比提高整個鼻樑來得自然的多??
-->要看妳的鼻形做調整,不是每個人只打山根就會漂亮
有些人鼻歪只打山根就會更歪.....

找陳美齡醫師&黃耀麟醫師提山根都一樣TOP 嗎??
-->是的,兩位醫術都很棒

感恩美麗娜娜的幫忙啦~~有妳真好!!
^___^再次說聲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