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VIVI有個不捨丟的化妝包

這只可愛貓咪化妝包已跟隨她4-5年了...

用到裝飾的滾邊都已抽絲.....想必VIVI是個重感情的人....



↓注重口腔衛生的VIVI很用力推推Oral-B牙線的好用...

難怪VIVI會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美齒...



↓注重眼妝的VIVI化妝包裡有4隻睫毛膏+3隻眼線液

愛買睫毛膏的VIVI推薦這隻 媚比琳 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對於本身睫毛濃又長的VIVI

這款只要輕刷幾下就可以達到濃密、根根分明、不暈染的睫毛膏效果!

不過娜娜上網查了一下評價...也看了那些適用人的條件..

此款睫毛膏比較適合像VIVI睫毛長又粗硬的人使用...

如果睫毛是稀疏軟毛的人..只能刷出濃密感..沒有纖長效果

且...在重複的使用下..很容易出現結塊的問題! ← 此為娜娜個人意見



↓最近娜娜新入荷的 媚比琳超震電動睫毛膏

娜娜硬要VIVI試用...

在VIVI使用之前...娜娜還棄嫌這隻震動睫毛膏「只有噱頭」「不好用」

只因為娜娜很少去看「美妝部落客的使用心得」...

不知道這隻睫毛膏使用時必須停留睫毛根部數秒...再呈Z字塗刷上去...

經旁人指點迷津後...要VIVI試用...

結果刷出這麼捲翹濃密的睫毛效果!!

娜娜自己回家也試了「停」「震」「刷」三個步驟....效果果然不一樣!

不過娜娜認為...媚比琳的濃密款真的適合天生有睫毛的人使用,效果較佳! ←此為娜娜個人建議!



↓愛買睫毛膏成癖的VIVI只要廣告迷人的睫毛膏都會買來使用!!

此款在電視購物頻道宣稱 超爆炸濃密睫毛膏

在此VIVI...要告訴大家.....使用結果一點都不爆炸!!!



↓VIVI推推的眼線液....是4年前已撤離台灣的Red Earth紅地球化妝品

Red Earth紅地球為服飾ESPRIT旗下品牌之一...

台灣消費多變的型態..讓這個化妝品牌在4年前悄悄在市場上消失..

雖然Red Earth紅地球彩妝走的是平價價位..

但論包裝設計與質感...我認為不差!!

娜娜上網查了查...Red Earth目前台灣莎莎有貨!!

像這款VIVI推薦的完美眼線液..

速乾濃黑的特性..讓娜娜也動心了!!

想買Red Earth的人可以連結 → 《奇摩超級商城--SASA莎莎美妝館》 購買



↓討厭嘴乾乾的VIVI說護唇膏是嘴唇的生命力!

可以沒有睫毛膏..但護唇膏絕對不能缺!

這款在日本藥妝店買的美蟬護唇膏VIVI超推推!!

擁有潤唇、保養、亮澤三重功效!!

重複使用也不會有黏膩感!!

娜娜也要!!!!

上網查了一下!!台灣HAPPY GO有賣耶!!!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喲! → 《【美禪】TREATMENT LIP GLOSSY 無味護唇蜜 》




↓【美禪】TREATMENT LIP GLOSSY 無味護唇蜜 亮澤效果真的不錯哩!!   




↓正妹的化妝包裡....有些跟很久有感情的東西...往往是見不得人的!!

當娜娜要拍VIVI的眉刷與眉筆時...VIVI尖叫....

娜娜急忙安慰....我也是同掛的.....

在化妝包裡....很多沒有蓋緊的眉筆..眼線液...口紅

都麻會玷汙其他的東西...

這才是正妹的化妝包最真實的寫照啊!!






文章感言--【可愛的VIVI】

娜娜的正妹化妝包幾乎是娜娜的玻尿酸素人來的..

娜娜非常感謝這些素人大方秀臉給大家看

也不吝嗇的分享她們的化妝包給眾多格友們看...

「娜式風格」讓很多報名的素人面對娜娜的鏡頭

都會自動擺鬼臉!!讓娜娜感到非常的很窩心!

娜娜雖然是經營「微整型素人改造」的部落客

但..我很堅持「只選擇優質的醫師」為素人執行改造的任務

我樂見每一位見證者改造後那一刻喜悅的心!

VIVI改造後留言給娜娜...

美麗有幸福的娜娜:

我是vivi.今天終於有時間上來跟娜娜說感謝了.

謝謝娜娜選中我.也要謝謝蘇醫師的高超技術把我的臉打的美美的.讚讚讚!!

最近好喜歡照鏡子.因為每次照鏡子看到自己的下巴尖了嘴巴變翹了.

就有種莫名爽感.哈哈哈~

那天真的非常的謝謝妳們ㄟ.原本一開始到那邊還很緊張.

但妳們人真的好好.讓我有安心的感覺.真的好感謝!

謝謝娜娜.還有謝謝帥性短髮辣媽和aliae及大眼正妹(不對!是大奶)哈!還有還有...可愛

的攝影師.妳們讓我感覺好溫暖.感覺自己好幸運喔~

我愛玻尿酸~但更愛妳們唷^^

PS娜娜~我超愛妳的唇.看了都會忍不住想啾一下.呵呵~

看完後娜娜說...

其實我們才要謝謝你哩!

因為有你們這些這麼配合的素人

讓我們的工作如此的順利!

也因為妳們...讓消費者見證到這麼多變美的故事!

真正要謝謝你們的是娜娜啦!!

有你們的分享讓大家可以獲得最真實的微整形實錄!!

娜娜也想要啾一下VIVI啦!!!!!!

真得真的..娜娜要謝謝所有報名的素人..

有你們的幫助..娜娜才有這麼多好的見證呈現給大家!!

超級感謝你們的!! 
嗚嗚嗚~~~





想偷窺更多正妹的化妝包,請點 → 【 正妹的化妝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