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二六,我的鼻子過敏被「引發」出來了..

四月漸暖花開..動物本能的開始大量掉毛...

客廳沙發、地板、靠墊..到處可見二六粗細長短不等散落的貓毛!!!!

讓娜娜過敏症狀更變本加厲發作

我每天噴嚏打不停..鼻水流不止...水餃從早到晚包不停的...

男友心疼我,決定要剃光二六貓毛,以減輕過敏症狀...

送二六至寵物店,男友只說一句「剃光」店員只問一句「兇嗎?」

三小時後的結果是....

送回二六的店員抱怨:騙人,你家的貓超兇的!!

男友說:啊~不是說要剃光嗎?

看二六身上的剃刀痕跡,娜娜還原了現場......

以為二六溫馴,結果抓狂六讓寵物造型師驚慌失措...

寵物師耐心盡失,心想有剃就好,管牠好不好看!!

結果回來的六...讓我大笑出來!!

二六那KEN因毛短而外露的肥肚腩與剃刀齒痕不好笑!!.

好笑的是二六的香菇頭!!!

我想寵物造型師當下一定很猶豫是否要剃光二六的頭!?

欲剃又止的,讓二六的後腦杓有明顯的「齒角」

有嚴重「齒角」的貓頭真的很好笑!

問:被剃成這樣,二六會自卑嗎?

不,二六一點不會!!!

每天照樣調皮搗蛋搞破壞!

我的鼻子過敏也沒有因此而有好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