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發現,年輕時擁有丸子或嬰兒肥的臉...

30歲過後,臉型就會變得剛剛好!

原因在於「有本錢凹陷」!!!

即使臉部膠原蛋白流失,還有脂肪撐著!!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擁有肉臉而煩惱!!

看完JILL的故事,妳會覺得擁有丸子、嬰兒肥的臉,是多麼慶幸的一件事!

 

JILL的故事...

 

Dear 娜娜

首先要先謝謝妳願意給這麼多凹臉人機會!

我30歲目前住在美國加州,是個長的很苦情留學生,

每看一次妳的BLOG文章,每一次都會熊熊的燃起我的一股想要豐頰的衝動!

其實我當凹臉苦情妹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也上網爬了許多有關自體豐頰的文章,

甚至連跨海用照片給醫生問診也做過了!但是對於實踐豐頰之事卻遲遲不敢有所動作!

原因不是因為我是排骨精沒有脂肪可豐,而是害怕自體豐頰的恢復期太長,

或是自己沒有耐心承受等待之苦更重要的是,我的臉跟身上的脂肪實在是不成比例!

我根本不是個瘦子,卻有張消瘦苦情又難以親近的臉.......


詳看完整內容請點連結 →
【苦情凹臉人,變身甜姐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