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戰鬥包一直默默的...無怨的...陪我上山下海、南征北討...

遊走過無數個國家...






因工作或旅遊的需要....戰鬥包的內裝隨主題而更換....






平常的戰鬥包標準體重約在四公斤左右....






戰鬥包在標準體重情況下,裝得是平常外出工作的基本配備....








已經不怎麼愛化妝的娜娜,攜帶的化妝包是拿來「當業餘化妝師」使用的...






我的數位相機包.....喜歡它的黃色.....







白天出門一定要有的太陽眼鏡...用來遮陽、遮醜兩相宜!!!







在台隆手創館買的筆袋...喜歡它設計配色...






豐富的筆類選擇,可以滿足喜歡隨興塗鴉的我....







我新入荷的GOOD LUCK小熊,Good luck to me!







雜物包(一)衛生用品、薄荷糖、護手霜、黑框平光眼鏡....

在大創買的39元筆袋,拿來當作眼鏡袋!!!





懶得化妝,黑框眼鏡就變成了很好的遮醜道具!!!






雜物包(二)....





有行事曆、筆記本、錄音筆、名片夾、酒精棉片....





喜歡手寫行事曆的感覺,這個習慣已經有幾十年了.....

未來還是會持續維持...






還有其它小物...懶懶熊電池收納包、鑰匙包、10年的悠遊卡夾、15年的梳子以及手機等....






懶懶熊包內裝數位相機電池2顆、手機電池一顆、讀卡機、隨身碟......





二手拍賣購入,跟我10年的Kenneth Cole名片夾,拿來裝悠遊卡....






一個原本皮表佈滿金蔥的鑰匙包...

四年了..閃亮已不復在....





向朋友購入150元質感不錯的名片夾!!







託朋友在法國15000元購入的LV錢包,已陪我走過七年的歲月...






娜娜最近瘋什麼?



開始使用手帕,除了擦汗用途...

搭捷運或公車時也可以摀住口鼻,隔離異味...






開始喜歡可愛小物....

最近只要看到可愛的物品就會忍不住買下......






開始變宅..

喜歡上宅物品,這個新入荷無印良品的薰香噴霧燈...輕巧又便宜..






開始認真考慮我的副業 → 當紋眉師...

因為我喜歡幫別人修眉、畫眉...且技術已經達到高水準境界....

這是娜娜最近發現的好用眉膏,使用眉筆後,再用眉膏刷一下眉毛..

可以增加眉毛濃度以及自然感!!

品牌:開架式lavshuca。

想偷窺更多正妹的化妝包嗎? 請點連結 → 【正妹的化妝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