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號,二六滿一歲生日。

大女兒之之、小圈圈還有我,買了貓罐頭當作生日蛋糕幫二六歡度生日。

部落格很久沒有二六的消息了...朋友這樣問著...

ㄟ...是真的很久沒有PO有關二六的文章..

那麼我就來說說二六最近的狀況吧!!


【滿一歲了,二六正值精力旺盛的發春期】

雖然去掉了男性象徵的睪丸,二六還是有發春的跡象!!

發洩的對象,是舖在浴室的踏墊...

這踏墊經常被牠偷偷叼出來蹂躪與摧殘....

只可惜無法見識到二六採什麼體位侍候這位「老婆」!




↑二六與牠的老婆合影。


【人來瘋,會繞著客人瘋狂旋轉跑跳碰的二六】

自我感覺良好的二六,只要有客人來訪,就會展現牠無限的活力!!

這種人來瘋旋繞著客人跑跳碰的行為,看的我又氣又好笑!!!

偶爾腳打滑或沒算準距離而撞頭.....

這,就是我家貓兒子二六啊!!!!!







圖: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