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每次只要出門旅遊,10次有8次一定會碰到下雨..

也因為如此,所以被朋友冠上了「賽亞人」的封號。

其實,娜娜不只會遇到下雨這種衰事..

還有一件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窗邊事件...

比碰到下雨的機會來的高,而且,命中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一直以來,我都無法解開這個比「賽」還要嚴重的「曬」亞人魔咒..

聽我訴苦,事情是這樣...



娜娜每次,搭公車、遊覽車、火車、高鐵..凡是有窗的交通工具..

只要是我選定的位置.....哪個窗邊一定「曬很大」!!

別以為坐之前我都沒有再看!!!

因為很殘念的...

不管我事先有多眼尖,即使看準了「陰涼座」屁股迅速定位..

但是,只要行徑的路程繞了一個方向後...

原本的「陰涼座」立刻轉換成很曬的座位....

就這樣子~

熱情的太陽一路跟著我,再也沒有換過邊...



娜娜也經常會碰到一些很衰小的事...

例如:排候補,最後名額一定是排在我前一個號碼的人!

買東西,也常遇到「剛好賣完了」這種不幸的事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娜娜一樣..

都會遇到一些揮之不去的衰小事情..

關於娜娜的魔咒故事,沒看過的可以點點 → 【天註定要下雨~賽很大】


娜娜希望大家也能跟我分享屬於你的魔咒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