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讓我放一張曬恩愛的照片。>////<



第五天的行程,先來看一下。

【以下紅字部分,擷取自可樂旅遊行程表】



今日前往捷克另一著名的溫泉鄉~卡羅維瓦利, 舉目皆是古色古香的建築,

充份展現中世紀的貴族風範,堪稱捷克數一數二的天然勝景;

聞名於世深具療效的間歇泉,此地溫泉處處噴湧,據說這兒的泉水中含有 40種以上的礦物質,

可浸泡、還可飲用治病痛哩!因此也被譽為歐洲最漂亮的療養之地。

隨處可見許多觀光客手持造型十分特別的瓷杯等待裝盛飲用,您亦不妨一 試。

午餐後來到布拉格!體驗伏爾塔瓦河上布拉格的夢幻氣息,

猶如置身於時光幻影絕美的中古世紀中!

首先來到遊人如織的舊城廣場,欣賞四週的迷人建築,當然包括那座幾世紀以來忠實工作著的美麗報時鐘。

滿城的古蹟,眩目凡人心靈。




在卡羅維瓦利,有一間因為電影「終極假期」而名的普普飯店。

來這裡度假的歪國人,非富即貴,所以整條街大部分都賣著高檔的服飾與精品居多。

這間海鮮店,店前、店內牆上,掛滿老闆與許多大明星的合照,

感覺上就是一間貴颼颼的餐廳!








來這裡的觀光客,都會被帶來喝溫泉。

然而只要喝下一口溫泉,就會跟溫ㄤ一樣,由內心發出這樣的表情!





卡羅維瓦利的溫泉,有很濃的鐵鏽味...〈礦物質含量的關係〉

泥看看泥看看,這些容器都是浸泡在溫泉水裡,拿出來之後的德性。

也就是說,不管是甚麼東西,只要浸泡在溫泉水,數月或數年之後,就會變成類似鏽化的狀態。

就像左邊那三枝玫瑰花一樣,拜溫泉水所賜,已成了永不凋謝的花朵兒了!




卡羅維瓦利這裡,必買的是送禮好看又好吃的溫泉餅,

若不知道要送"同事們"什麼伴手禮,可以買個幾盒,讓"同事們"一起分享,了表心意!

彭派如臉大的薄餅,吃了來像法蘭酥那個味,有10多種口味可選。買10送一。

另外,這餅好像有魔咒,每個人只要拿到這餅,都會自動往臉一湊,拍個情境照留戀..

參觀其它去捷克玩過的部落格文章,都會有這樣類似的照片哩。






卡羅維瓦利的溫泉區必買的護手霜。

這護手霜,是我老妹託我買的,逛了很多商店,好像只有這家賣溫泉餅的有兼賣這護手霜。

一條台幣不到100元,不黏不膩、滋潤度佳的護手霜,團員幾乎都是10條10條買的。

然而,這種一買就是以10條為一單位的買氣,往往都會出現一種連鎖反應。




首先,我買了老妹指定要的護手霜,一問之下,一條售價不到台幣100,立馬買了它10條。





買完後,遇見同團人,為了可以聊天,就把買好康護手霜這件事,當作話題說了出去.....




沒想到,1傳10,10傳百就這樣傳開了整個團...

大家人手一袋,各個買得比我還要多的護手霜,使我焦慮了...




還好,最後理智戰勝了心魔,我還是放棄選擇不再續購,心想,夠用就好!





這天午餐享用的是~捷式豬腳風味餐 。


午餐後來到布拉格!


體驗伏爾塔瓦河上布拉格的夢幻氣息,猶如置身於時光幻影絕美的中古世紀中!

首先來到遊人如織的舊城廣場,欣賞四週的迷人建築,

當然包括那座幾世紀以來忠實工作著的美麗報時鐘。

滿城的古蹟,眩目凡人心靈。




下午安排位在火藥塔旁市民會館的1樓的Kavarna Obecni dum 咖啡館,享用一份悠閒的下午茶。

此咖啡館號稱是布拉格最美的咖啡廳之一,市民會館內,可以看到許多慕夏的畫作,

所以Kavarna Obecni dum 的menu當然就是用慕夏的畫作為封面。






一人一杯飲料+推車上任選一種蛋糕,

然而最美味的蛋糕,往往都是別人桌上的那一塊啊!




拍不好的布拉格夜景。




晚餐享用的是~布拉格烤雞風味餐。




夜宿的布拉格AMBASSADOR飯店。





以及布拉格
AMBASSADOR 飯店的早餐。




【番外篇】


住在布
拉格AMBASSADOR 飯店,一早起,房內便有著濃濃油煙味。

啊!原來是2樓的早餐餐廳,在煎蛋,所以讓整間飯店充滿這個油味!




因為是現點現做,很明顯的,這個煎蛋廚師,一看就知道是個新手...

除了動作緩慢,手腳笨拙外,他還不允許一次有兩人Order,否則會混亂!

所以...這點,讓當過廚師的溫ㄤ,出現極度不耐煩的症頭......


自己在那裡頭頂冒煙,碎碎念,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