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寵物是一件苦差事!

尤其是個性好,逆來順受的DD唱秋,最是辛苦。





唱秋,不准動!讓麻麻拍照。





把寄居蟹放在唱秋的頭上的目的,其實是我想看見,

寄居蟹伸出手腳,搔抓牠頭頂時,唱秋的驚嚇反映?

結果,只是甩開而已,一點爆點都沒有。 (沒有滿足無聊的我)




那放在肚皮試看看!




.........




為了自保,寄居蟹躲在殼中,完全沒有想要出來玩樂的感覺。




問,為什麼我家的貓都可以這樣乖乖坐著,讓我拍照?

我可是有請教專家,怎麼訓練的。

在我沒有養貓之前,看見朋友有隻叫"阿金"的貓咪,

每次都會配合各種造型打扮,乖乖坐好,讓朋友拍照。

我問朋友,讓有個性的貓咪能這樣聽話,是怎麼辦到的?

她說,要從小開始訓練,讓牠們習慣有"坐"這個姿勢。

會乖乖坐,也就會聽話,任你擺佈了!

(正專心看電視的唱秋)








最好是任你擺佈勒!

我可是吞忍很久,總有一天,一定會找機會,忤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