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看見這篇網路文章,覺得這嘴唇打的實在太漂亮,

所以跟元和雅診所借來分享。




太激似孫芸芸的人氣部落客 Vivian,又回來元和雅啦,

對"美"的要求已經走火入魔的她,總是可以想出再調整的部位,

於是 V妞再度來到元和雅,已經頻繁到像在走灶腳了,

為自己的美唇再補一補。
 

愛美到無可救藥的 V 妞,是元和雅 NO.1 的常客,曾經嘗試過多種醫美療程,

只要可以讓自己變漂亮的她都不放過,再來回顧一下 V 妞的美麗進化史:
 


自從踏進元和雅的第一步後,V 妞就從一個平凡女活脫變成超級明星臉小孫芸芸了,

如此驚人改變,看過的人無不嘖嘖稱奇。

而且這次 V 妞聽說有打了不會痛的玻尿酸,馬上舉手當第一號客人,

因為她說有新東西怎麼可以不試一試,剛好美唇有點"消腫"了,

是補充的好時機!



 





 

雖說現在的我被訓練到很能忍痛,

但對於打嘴唇這一關還是每次都會讓我感到很ㄘㄨㄚˋ的,

而且每次打每次都會默默的泛起淚光,我只能說,打嘴唇真的是全臉部最痛的部位了!

所以親愛的.... 能讓 V 妞在打嘴唇的時候,還能夠優哉的拿愛鳳來自拍,

我想這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呢 XDDD。

 

這次 V 妞又依照慣例去補那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嘴唇,

自從距離上次豐唇的時候也已經有五個月了,

看看 V 妞的嘴唇變的好稀薄呀 XDDD。


因為其實當下在打的時候,V 妞本來真的很ㄘㄨㄚˋ........

詳看完整內文請點    【無感微整型 輕鬆變美不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