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眼睛很會出油,
所以一直致力於尋找不會油暈的眼線筆。
當然,之中,常被外包裝誤導,
買了一堆號稱「24小時不暈染」、「100%防水防油」..眼線筆,
但,很多,一次使用後,便打入冷宮。

可惡,是我的眼皮有問題嗎?




朋友有天,在臉書PO了,
Biomooi極黑電眼抗暈防水眼線液筆(專為植睫設計)。
一樣的,只要看到不暈防水,很容易心動的我,
立馬就問,如何購買?




因為缺貨嚴重,隔了很久時間,
終於收到Biomooi極黑電眼抗暈防水眼線液筆,
還好,筆頭是硬式的,所以很好畫內眼線與外眼線。




極黑的表現不錯,適中的硬筆心,畫細或粗,都有好表現。
接下來,就一定要測試,Biomooi極黑電眼抗暈防水眼線液筆,
是否如同品名一般,有好的抗暈防水效果。



為了試用產品分享的有效性,我用一整天的時間,
來測試這眼線筆的抗油防水功效,
今日7/23完妝出門,AM10:58分。




之後去吃了一個好吃又撐的早午餐,約了12:00做指甲。




回到家,PM15:52分,臉已出油,眼線沒有暈染。




PM6:00,鄰居佩佩找我去黃昏散步一小時。
回到家,緊接著又運動一小時。




PM20:18分,運動到滿身汗,眼線依然,完整如初。




我覺得這Biomooi極黑電眼抗暈防水眼線液筆真的好威喔!
運動都不怕,實在太猛了!!!





在我嚴厲的測試下,用力搓搓。不掉,讚!



這麼抗暈防水,那麼,好不好卸呢
只能說,這眼線筆是極品啊!!



缺點:
真的很抗暈防水,畫在眼皮,速乾,是很好的特色,
但,乾太快,有時候在揮畫的過程,就不是很順暢。


以上,真心試用報告。
滿意度,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