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續上一篇分享注射玻尿酸豐額、蘋果肌、拉提的疼痛指數與經驗,

接下來,還有豐唇、隆鼻、下巴、法令紋、太陽穴。

 

【娜娜打豐唇】

undefined

疼痛指數:★★★★★(無麻藥玻尿酸)

打豐唇一直是我常態性的保養,1~2年會固定進廠補一下玻尿酸。

嘴唇沒有上麻藥就直接注射,我想很多人會生不如死。

尤其是上唇線、人中線,不上麻藥可以直接打的人,請膜拜→娜娜我本人。

為什麼我不上麻藥?

那時候沒有含麻藥玻尿酸,豐唇要在口內打神經阻斷+外敷麻藥,

打完都會腫好久,索性之後豐唇就不上麻藥。

遇到快狠準的醫師,其實打豐唇的疼痛我是可以接受。

所以找對醫師可以增加你注射過程的舒適度。

 

undefined

疼痛指數:★(V+QQ凝膠式玻尿酸)

其實,我是想打半顆星。

這張是請楊菘宇醫師幫我用V+QQ玻尿酸打嘴唇術後約2個月的照片(20170813)。

下嘴唇左右各打0.2cc。

過程,我才用力深呼吸想準備忍痛,下唇一邊就打完了,另外一邊正常呼吸,

一下就結束了,使用有麻藥的玻尿酸,真好!

 

undefined

還好,有玻尿酸內含麻藥的喬雅登品牌,適用於打豐唇的V+mini及V+QQ玻尿酸。

在注射豐唇時,同步釋放麻藥,達到局部全麻的作用,疼痛指數降到1-2。

這樣打豐唇不用多挨針,還能降低水腫的誤判。

這一篇豐唇文章很精采,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

【玻尿酸豐唇,不只是性感,而是提升個人魅力!】

 

【娜娜打隆鼻】

undefined

疼痛指數:★★★★(無麻藥玻尿酸)

因為想嘗試隆鼻的感覺,我試了注射山根還有鼻小柱。

針是細尖針,疼痛度還好,可是在打鼻小柱時,眼淚自動流下來,

那是因為靠近神經,就像長在鼻孔附近的痘痘一樣,你把它擠爆,

會痛到飆淚的意思一樣。

 

【娜娜打下巴】

undefined

疼痛指數:★★★★★★ (無麻藥玻尿酸)

與打蘋果肌一樣都使用大分子顆粒式玻尿酸,相同的,您看看,您看看那針有多粗。

因為要打到深部,又是大分子玻尿酸,所以一定要選擇這樣的粗頓針施打。

是的,當時沒有含麻藥玻尿酸就是要在治療前打神經阻斷,

偏偏下巴不是一個可以完成麻醉的部位,注射過程,痛感來了,就是一直補打麻醉。

可是,疼痛還是難耐,當時下巴美學不是普及,印象我被打成“李登輝”...

用了好幾次降解才慢慢恢復,說真的,這一次下巴注射經驗不是很舒服。

疼痛指數:★+0.5 (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VOLUMA)

之前下巴的經驗雖然不舒服,但我不會因此而害怕。

下巴的線條是青春的曲線,不定期維修,自己會看不下去。

還好有麻藥的玻尿酸,可以減輕注射的不舒適,非常貼心。

 

【娜娜打法令紋】

undefined

疼痛指數:★★ (無麻藥玻尿酸)

因為只有打鼻要兩邊凹陷,注射只有進針時的微刺感。

目前打過3次法令紋的經驗,痛感平均值不高。

不過,如果是比較長的法令紋,需要延伸注射,疼痛指數會加分。

疼痛指數: -(V+QQ凝膠式玻尿酸)

是的,我覺得不會痛耶。

 

【娜娜打太陽穴】

undefined

疼痛指數:★★★(無麻藥玻尿酸)

進針深度到骨膜上方,因為是太陽穴位置,會有自盡的恐懼感。

太陽穴部位神經敏銳度沒這麼高,只要一針到位,痛感可以忍受。

有些人在注射這個部位的時候,會聽到玻尿酸波囉波囉的進駐聲。

打完要呈自然平整的狀態, 恢復時間因人而異,平均值大約在1個月。

疼痛指數: ★(V+QQ凝膠式玻尿酸)

進針深入,難免會需要深呼吸讓自己心情平靜,勿恐慌。

約3秒,玻尿酸內的麻藥救起效用,有一點痛有不痛的,完成注射。

 


(含麻藥)V+凝膠式玻尿酸劑型一覽表

V+玻尿酸為凝膠式的結構,非顆粒型,所以不以大小分子來做區分。

凝膠式的玻尿酸,具有很強的凝聚力,黏彈性,對立體塑形或是飽滿豐腴,

皆有很好的評價效果。

V+玻尿酸(VOLUMA)玻尿酸濃度20mg/ml。

常用在大面積豐腴或塑造立體的部位,例如:豐頰、蘋果肌、下巴。

V+QQ(VOLIFT)玻尿酸濃度17mg/ml。

柔順具高支撐度,適合動態部位,例如:法令紋、嘴唇、額頭等。

V+mini(VOLBELLA)玻尿酸濃度15mg/ml。

黏稠度較低,更柔軟,適合部位如:淚溝、豐唇。

 

 

*延伸精采文章**

這篇,讓你一次看懂黑眼圈!

關於淚溝最想知道的10個問題【上集】
關於淚溝最想知道的10個問題【下集】

 

** 2016年娜娜重新整理最強玻尿酸術後保養講解**

史上整理最詳細的玻尿酸注射術前後Q&A分享。【上集】
史上整理最詳細的玻尿酸注射術前後Q&A分享。【下集】

 

直接點連結 --【誠徵】玻尿酸素人,讓娜娜實現你變美的願望。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