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我,雖然不是第一次進出開刀房了..

但,這次是我在同一天看這麼多的整形開刀手術..

內容包括,抽脂、隆乳還有抽眼袋... 〈本來還要看自體脂肪豐頰,殘念!沒跟到..〉





娜娜接觸非侵入性的微整形有八年了,這幾年一直想看侵入性的整形開刀手術...

主要是想滿足我的好奇心與充實各項整形的專業知識。

這個心願,一直以來不知道要向誰請求...

終於,如願以償的...

娜娜透過朋友的關係與拍胸脯掛保證之下,

獲得楊菘宇醫師的點頭,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進出開刀房「大開眼界」!!!




認識楊菘宇醫師之前,就聽說過他的雙眼皮手術預約門診人數相當多!!

在透過「凝膠式玻尿酸」注射與楊醫師第一次接觸後,

看著楊醫師慢工出細活的精雕著素人的臉..

心想,難怪他診所的生意會這麼好..完全是靠口碑的!!





娜娜在楊菘宇整形外科診所見習的這一天,是星期五。

也是診所一週間最忙碌的一天。

這一天,有兩個是老公陪同而來的..與朋友相揪一起來的..以及回國趁機而來的客人..

楊醫師從早10點到晚上,CASE一個接一個的...沒有間斷過...也沒時間休息..

娜娜看著..站著..腿都痠了!

但一天下來卻不見楊醫師臉上流露出疲憊...

反見楊醫師表現出「癮喬伊」的感覺...




抽脂,花費3.5小時。





隆乳,兩顆花費3.5小時。




除眼袋,兩眼花費一小時。




漫長的手術...

我只看半邊....就已經不耐站,退場休息去了!!!

一天下來...我問,楊醫師你不會累嗎?

他說,不會。


我想,只要進手術房,楊醫師就會完全陷入「癮喬伊」...

在他的專業領域裡...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