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奇摩網拍13姬的Grace陳泱瑾,飽滿的蘋果肌加上甜甜的笑容,

這般療禦系的臉蛋,吸引了80萬名的粉絲按讚。

有粉絲說,只要看見Grace的笑臉,心情就會莫名的變好。

(照片取自網路)

 

IMG_5142  

人與人第一次初見,印象關鍵為7秒。

這7秒之間,僅由五官的印象感覺作判斷。

在這現實的7秒關鍵,圓嫩甜美的臉蛋,可以激起美好的火花,

相反的,若是臉頰塌陷,不笑看起來很兇的臉,

就會給人一種陰沉又難以相處的感覺。

 

 IMG_2262  

表情酷酷的Elaine,不笑時,臉真的很臭。

有著吃不胖的體質,臉頰過了30歲是越來越凹陷,被朋友笑稱像骷顱頭。

因為從事服務業的關係,有時候,都會讓客戶誤會,我難以親近。

我不想因為目前的問題,影響到我工作的升遷機會。

 

 洪凱風  

 

臉頰凹陷,分先天與後天因素。

先天因素,為臉部骨架、脂肪分佈而決定。

後天因素,為過度減肥、爆瘦、年齡增長而改變。

 

 IMG_2306  

Elaine的問題,是天生因素加上後天脂肪、軟組織流失,

所造成的蘋果肌與臉頰凹陷。

只要施打玻尿酸在蘋果肌與臉頰的凹陷處,使其飽滿,

就可以有很好的改善。

 

 JUVE  

非顆粒的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高效率鍵結長,

能產生較強的內聚力及黏彈性,並具有柔順及高支撐力的特性。
使用於豐顏或塑造立體,玻尿酸會較為紮實,不易擴散。

使用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施打在蘋果肌或臉頰上,

平順又自然,是目前滿意度評價相當高的玻尿酸品牌。
內含麻藥,施打同步減痛。

是目前臨床證實,效果長達18個月以上的玻尿酸劑型。

 

 

Before & After  

 

  11  

 3    

流失的蘋果肌與兩頰凹陷,讓Elaine臉蛋抹上暗沉的陰影。

有了碰皮蘋果肌,不需要靠美肌模式,也有粉嫩甜美的感覺。

 

 

 合照  

Elaine說,朋友一直逼問我,是不是談戀愛?怎麼春光滿面的。

還是做了什麼偷偷變漂亮的事?

我微笑著。

 

有關玻尿酸各種問題,可加臉書【莎蓮娜好好玩日誌】私訊解答。

 

你也想成為美麗的見證者嗎?【淚溝素人招募中】

請點 → 【娜娜誠徵「微整形」見證素人,男女皆可】

 

 

** 2016年娜娜重新整理史上最強玻尿酸術後保養講解**

史上整理最詳細的玻尿酸注射術前後Q&A分享。【上集】
史上整理最詳細的玻尿酸注射術前後Q&A分享。【下集】

 

 

娜娜小檔案 2013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