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 最欣賞的穿衣人 亞洲代表是張曼玉 國外則是名模凱特·摩斯

其實她們最大的特色 在於知道自己適合的風格

不過說真的 她們瘦 穿什麼都很有型!

我喜歡投資版型好的外套 褲子 還有配件

內搭衣 可以是五分普或簡單的T恤

鞋子我認為一定要有跟 才能襯托出身材比例

若是小腹人 圍巾、項鍊可以適當的掩飾與修飾比例

我最喜歡看雜誌有關路人甲乙的穿衣搭配單元

除了可以吸收穿衣技巧

還可以讓我激發衣櫃裡那些死衣活穿的新靈感哩!

購衣"里斯特"

外套:敦化信義巷子裡的精品店

內搭:五分埔

圍巾:五分埔

項鍊:MANGO

牛仔褲:金門街
 
鞋子:精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