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假日媽咪 沒車代步的我 通常選擇 在家或百貨路線的親子活動

環亞整棟樓 可以帶孩子消磨一整天

從玩具反斗城 湯姆龍 生活工廠 品東西 以及IKEA 這樣也能玩翻天

喜歡到環亞的湯姆龍 因為這裡不像西門町的人潮擁擠

場子小空蕩蕩的 卻玩的很舒服

每到這種遊樂場 我必玩投籃機

顧慮指甲會斷 沒辦法像高手 雙手輪流抓起藍球投出

但接近破三百的分數 能投出滿身汗也爽快!

我一直都把自己處在二十多歲的心境
 
經常退後想想年輕人的心 

畢竟 最大的消費市場 還是年輕者居冠

做行銷公關的人

若守舊保守 很難有突破!

投籃機 等我破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