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針對外貌=人緣詢問過友人

幫公司面試是否會因長相來取決錄選?

答案 是肯定的

因為這會影響公司對外的印象

很現實 是吧!

曾經跟一位自稱人際海廣的經理人物聊天

他諷刺自己的屬下

請來一堆恐龍 上不了檯面

也跟一位廣告公司的業務經理聊

她不信邪 想打破外貌的迷思

但是她被恐龍打敗了

因為恐龍有自卑自大狂

她連帶恐龍出去都覺的抬不起頭

為什麼 恐龍無法翻身

若人沒有自覺 讓外表墮落

是自己的錯

不要怪社會現實

在我公司 我就看過很多女孩子

不修邊幅

連身為女人的我

也感到"看了不舒服"

油膩膩的髮絲 濃濃的油垢味

讓人倒足胃口

手指甲乾皮 完全沒有型

腳趾脫皮骯髒 

衣著老成沒有質感

素著一張臉 寫著晚娘的表情

你說 有誰會想追求?

男人是視覺動物

美麗會讓男人亢奮

醜陋會讓男人倒陽

男人說 

美麗的女人 會讓男人變野獸

有內在的女人 會讓男人變成半獸人

沒有外表的女人 讓男人變成進化人

可悲 也可恨!

我遇到很多失婚的女人

完全不能覺醒

我也遇到過很多沒有男友的靠夭

交不到男友

自己有想過

你的條件 足以迷死那些野獸嗎?

還是半獸人?

我不認為 整型不好

若能夠讓你外表有所改善

是一件快樂的事

韓國女人為何瘋整型

因為韓國男人認為

會打扮自己的女人

是好老婆

對自己要求嚴格

相對的對家庭也會負責

醒醒吧

我衷心告訴妳

愛美 能建立自信與地位

把減肥當做一輩子宗旨

把青春當作一輩子目的

把自己當作性感美女

這樣你的人生 才會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