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拾起畫筆創作

想起小時候唯一的樂趣 就是塗鴉

小女孩的塗鴉通常是這樣滴~

一位公主 草地 棉花雲 太陽 樹 房子 

怎麼畫都還是 公主 草地 棉花雲 太陽 樹 房子 

有一次讓我很生氣也改變我

是我母親的一句話

她說 樹不要只畫一種樣子

樹有很多長相 我娘就不客氣的拿筆修改我的畫

當下我氣哭了

從此之後我開始改變 經常更新想像力 

參加比賽得了名 

才知道 忠言逆耳的真諦

隔了這麼久 沒碰畫筆 

我發現 我缺少了年輕時膽大的筆風...


星期天買了些陽春的畫具~



不知道要畫什麼 那就畫自己~~自拍想樣我是憂鬱女




手繪草稿~~


用簡單的色彩塗色~


完成我的第一個畫作

希望以後回頭看這作品~不會感到丟臉

還有這張之前亂畫的小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