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背心購買症 看到有型的背心 即使相似 也買了下來

長短不同的造型 唯一相同點都是黑色~~~(我真的有病!)

這件背心是新戰利品 蕾絲加上特殊的圖騰 讓我買了下來

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搭上我還沒出櫃的白襯衫

配上一個非常有個性的項鍊 整體就出來了

至於飾品 黑與白的強烈視覺 比較適合銀色系配件

因為項鍊已夠誇張 所以只搭配簡單大方的耳環 來襯托出俐落感

PS.今天在家自拍 照片好糊喔!


購衣粒斯特

耳環:佐丹努雷蒂絲(約1年)

白襯衫:五分埔(約3M)

黑背心:古亭站服飾店(新貨)

項鍊:西門町精品店(約1M)

高跟鞋:國內知名設計師(約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