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了昨天在師大買的碎花小洋裝 

第一次嘗試穿這類"可愛淑女"服飾 還真有點不自在

今天解決一件納悶的事 --PO的照片怎會變色?

之前我的影像處理都用CMYK 

今天經過調整才知道輸出格式要用RGB才不會變色

所以今天的照片就好看多了

其實小碎花洋裝 日本早流行過了(就像今年我們流行戴"上"假睫毛 去年她們則是"上下"假睫毛全都戴)

去年10月去日本玩 就看見滿街穿這類服飾搭配靴子的女生

每個都很有型

我是覺得這種服裝 靴子要搭粗礦的才好看 太秀氣的靴子或高跟鞋 會很不優!

外套可以是皮衣或設計感的外套

戴上毛帽造型也不錯....(台灣女生比較沒有習慣用帽子做造型)

本人最近倒是蠻喜歡買帽子

礙於個人臉與頭型

這頂由同事彤彤純手工編織的毛帽

一戴臉馬上變小 讓我愛不釋手....彤彤不管我也要一頂啦~~~~


購衣粒斯特

皮衣:網購

洋裝:師大路巷子

靴子:SOGO BR4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