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有168公分高 但是我還是習慣搭配有跟的鞋子

多了三吋 可讓身材比例更好 只能說高跟鞋是時尚界最偉大的發明

對於前陣子流行平底的芭蕾舞鞋 

"肉腳"的我穿起來真是好笑 型也不適合

那種鞋要配上纖細身材且擁有白淨修~~~~~~~長的腿 才會好看 

壯碩短腿者 不建議!

再說到去年的流行的煙管褲 還真是夭壽的挑臀型與腿型

大屁股、馬褲臀、扁屁股、O型腿、粗腿、短腿 通通出局

這種褲版 條件好有一件就好 沒有也無所謂

莎蓮娜今天穿的是N年前買的捲管褲 放下就是煙管啦!

我建議大家投資一些圍巾與配件

可以讓平淡多出一些灑脫與個性


購衣粒斯特

圍巾:五分埔

皮衣:網購

內搭:衣蝶

手錶:DKNY

牛仔褲:忘了

高跟鞋:竇騰璜& 張李玉菁

PS.感謝大家支持!我的穿衣美工構圖 越做越好! 越做越精采! 莎蓮娜服裝以強調實搭性為主 重複搭配是正常女性衣量的範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