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在朋友心目中「自制力」很強的娜娜也有這一天....

娜娜在網誌裡

曾經透露......我變胖的訊息!!

那個....曾經每天一定PO上穿衣誌的娜娜

身材已不復在!!

很多合身的衣服 ...在衣櫃裡靜靜期待主人何時才能將它穿上....

還有很多認為買了瘦下可以穿的新衣.....娜娜已無法承諾何時會將它們秀出....

我只能往好處想........是.......甜蜜的負擔!!

自從當了SOHO族

娜娜每天睡到自然醒

我家體貼的型男主廚

餐餐為我煮食

不胖才有鬼!!

連最在意身材的他

自己也養出了鮪魚肚......


↓小小的廚房裡只有單槽的電磁爐

男友也可以在短短的時間裡燒出四菜一湯的料理!



男友的好手藝

讓娜娜餐餐滿足的吃著每一道料理....

今日菜單有

川燙地瓜葉拌佐雲林手工醬油膏

左營好喝的餛飩湯

還有....



自創的肉片金針菇捲~~~~



悶燒鼓汁排骨~~~



鹽烤香魚~~~~



你說...

娜娜這樣每天吃....怎能不胖!!!

嗚嗚嗚~~~~~

真是......好一個甜蜜的負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