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之寧是個很會吃醋的小孩 

雖然妹妹常被她使換來使喚去 威脅加利用

但是 妹妹小謙還是非常在意姐姐是否喜歡她

也不能怪她 其實我小時候也沒有好好疼我妹

經常也是不客氣的修理我妹 玩弄我妹

老妹 小時候有張秀氣的臉

走到哪裡大家都稱讚 這妹妹長的好漂亮喔

這樣當場被比下去 我當然會小不爽

把欺負她當作是我生活的娛樂

印象小時候

我曾幫我老妹把頭髮分了五個區塊 把每區塊綁成一束束的衝天炮 

然後帶她去遊街 (其實是想炫耀我的髮型設計)

還有 在妹的衣服縫上很多釦子 做出亂七八糟的造型 再帶她出去遊街

想試試自己的剪髮手藝 拿起大剪刀 

大喊~~妹過來 姐幫你剪漂漂

用報紙中間剪個洞 頭套進去當圍巾

我豪邁的刀法 

幫老妹剪過超短馬桶蓋 

狗啃癩痢頭---(用老爸刮鬍刀片削出來的) 

好玩的是 我老媽看到後只有拼命笑 頂多加一句 "怎麼剪成這樣子"再繼續笑

回想起來 老妹猶如是我小時後的大玩具

總是安靜乖乖的老妹 長大後

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言行舉動

是水瓶座的關係嗎?

不過人生只要過的有意義 開心就好

老妹 妳會發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