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過同年同月同日生 或 同月同日生 的人嗎?

我認識的五月三日生的人 就有五位

某天聊起  "好妙喔!都是同天生日 但個性都不一樣"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有著截然不同個性

我說他 非常很悶

結果 同事反嘲我說 在某些時候我也是個很悶的人

喔喔~

我承認 我有些孤僻

因為偶爾我喜歡享受一個獨我的世界

更愛那種流浪天涯的感覺

在黑布立山水庫到此一遊留言版不經意看見

刻印的1969 5月3日 

哇~~~~My Birthday

我的雞皮疙瘩都豎了起來!

今天祝我~~~莎連娜生日快樂!

也祝福我的朋友 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