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聽到別人鬼壓床的經驗 總是感到不可思議

多年前我老妹被鬼壓我還安慰 是她想多 分不清楚夢境與現實所反應

當自己碰上 還是很納悶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的第一次鬼經驗 我還傻傻的 不知道"調皮鬼"來抓弄

N年前 前一個公司 我經常要出差

那天夜宿高雄某家飯店 進門前 隱約聽見房內的電視聲

當下第一念頭是前宿者未退房?

猶豫了一下 還是開了鎖進房 果真電視是開著...

於是又浮出第二念頭 判斷是打掃阿姨忘了關電視吧.....

順手關了電視 洗了澡 打電話與家人報平安

背對的電視 突然咚~自己開了起來

我心驚 跟電話中的前夫說"好奇怪!電視自己打開耶"

前夫說 可能是不小心按到定時開關吧!

喔! 可能是吧!

就這樣在床上按著遙控器 隨著電視聲漸有睡意

關了電視 進入夢鄉

半夜被吵雜的電視給吵醒 ㄟ~~是我忘了關電視? 

按了OFF又繼續睡

是我聽錯嗎? 電視又開了? 淺意識按了OFF ~~又睡去

一直重複的開開關關  直到五點多天亮時刻停止

起床後 只覺得電視是不是壞了?

退了房之後 跟同事說了這個怪事 看到她們給我的表情才知道真的可怕!!

呵!我真的神經大條

這次日本旅遊的鬼壓床也不算第一次

但真讓我後面幾天的夜裡 再也睡不好覺

第一天夜宿的溫泉旅館 算是有點歷史的那種

一進門 只聞到濕氣混著塌塌米的味道

懷舊的佈置 並沒有令人不舒服的地方

與主管聊著五四三後睡著...

在幾個噩夢之後 我隱約感到塌塌米有個沉重的腳步 向我走來

心裡直接反應"靠么"又來了

"她"直接就跪坐在我旁邊

試圖幫我蓋被 因為不酥芙~所以我不從

半睡半醒中一直反抗 叫著主管的名字 希望她能把我叫醒

好不容易自己掙脫醒了 坐在塌塌米驚恐未退 

這時主管出了聲"你做惡夢喔!""聽你又哭又叫知道你作惡夢不敢叫妳"

&^%&^*&^&*  我哩勒~~真謝謝我主管的美意

我只能沮喪難過的回"我真希望你能叫醒我啊!"

就這樣 我的五天四夜日本遊

每天都在不安的情況 失眠度夜

唉!真是不酥~~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