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親吻的感覺

吻過的對象 有小孩、男人與女人

最特別的經驗是醉了跟女生玩舌吻

最不舒服的吻是接收"只有固定頻率攪拌的舌頭"

最沒品的吻是隨便親兩下急的想嘿咻的吻

最讓人臉紅與心跳是熱戀的吻

最讓人血液加速的是激情前的吻

莎蓮娜最愛

被對方親吻我熟睡的臉頰

擁抱時 親吻我的頭髮

握著我的手 親吻我手指

無預警下 被對方強吻的唇

我會讀吻

獸性大發的吻會夾帶強烈的喘息聲
 
應付的吻往往不超過十秒就想結束

打發的吻可以感覺到舌頭與嘴唇是被動的 因為對方正想著別人或事情

不會接吻的人 等於與床上功夫畫上等號...

我最愛跟女兒玩親親了

我奪走了我兩個女兒的初吻...因為我用了舌頭...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