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33歲,自稱黃臉婆,有淚溝、魚尾紋沒自信的家庭主婦。

我是一個一年半前離職在家帶小孩的主婦。

自從沒上班之後,就覺得對自己愈來愈沒有自信..

少了漂亮衣服和化妝的裝飾,整張臉鬆垮垮的,

黑眼圈(淚溝?)、抬頭紋、魚尾紋,大臉全部出現在我的臉上.....讓我愈來愈不愛照鏡子了!

看起來很沒精神的臉,也被老公笑是黃臉婆 (真想哭...)

才結婚2年,我就變成這付老態的樣子

也很害怕老公在對外面漂亮的小姐產生興趣.....

我不想要再看到自己這付老臉了,我年紀也才30初~

我想要當個有自信的家庭主婦,想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快樂!

˙˙˙˙˙˙˙˙˙˙˙˙˙˙˙˙˙˙˙˙˙˙˙˙˙˙˙˙˙˙˙˙˙˙˙


主治胡倩婷醫師說..

Fin的問題並不大,僅需要一點微調就可以有很好的改善。

以33歲的年齡來說,Fin的膚質保養的算是不錯。

不過,她的眼周肌力拉扯稍為強烈,所以上半臉有些表情皺紋產生。

其它的就是有一點點淚溝、少了一點蘋果肌、肉肉方方的臉以及鼻子有點略塌,

只要朝這些方向改善,Fin便會成為辣媽一枚。



 【Fei肉毒桿菌素的治療對策】
---------------------------

利用肉毒桿菌素,將Fin表情下會產生的皺紋如,抬頭紋、魚尾紋處理一下,

可以讓無神半吊的眼睛 → 放電。

至於肉肉方方的臉,可以打一點肉毒桿菌素在咀嚼肌的部位,讓小小發達的兩頰變小..

可以變成秀氣的瓜子臉。

 


 【Fin凝膠式玻尿酸的治療對策】
----------------------------

胡醫師在Fin的淚溝下方位置,打了約0.2cc的凝膠式玻尿酸,

以凝膠式玻尿酸UP的支撐力,改善Fin的淚溝問題。

再使用玻尿酸,填滿鼻溝兩側的凹陷,讓此處飽滿些,會感覺年輕。

最後,再把鼻樑打高一些,就會像是部落格裡那些正妹了。


【來看看Fin一個月的術後對照】˙˙˙˙˙˙˙˙˙˙˙˙˙˙˙˙˙˙˙˙˙

 

OH!NO! Fei媽咪的淚溝讓眼睛恍神呆滯,配上肉肉的臉,很有"家庭主婦"的味道。

OH!YA! Fei的方臉變瓜子,立體的鼻型好有明星臉,原本有淚溝恍神的眼睛,美到都放電了!


OH!NO! Fei的皮膚雖然保養得很好,但不笑的時候有淚溝,笑起來又會出現皺紋,非常破功!

OH!YA! 吹彈可破的皮膚沒有淚溝、皺紋來打擾,Fei媽咪變漾,也變正,這下換老公擔心她跟人跑了!


以上銘謝 台北 長庚醫院美容醫學中心 胡倩婷醫師 以及 Fei小姐。



 你也想成為美麗的見證者嗎?請點 → 【娜娜誠徵「微整形」見證素人,男女皆可!】



 

 

凝膠式玻尿酸,內含不同大、小的玻尿酸膠體,具黏性飽水度高,

所以不需要施打太多的量,就能呈現很好的微整效果。

凝膠式玻尿酸,膠體與膠體間的鏈結特性,有極佳的穩定性與支撐力,

所以注射後,較不會因表情變化,產生位移、凹凸,也較能塑造出立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