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log的人氣排行 正妹似乎瀏覽率很高

正妹有什條件勒?

裝可愛 秀身材 大濃妝 敢秀 敢言 就是正妹

正妹 只要賞心悅目

狗屁文章 也會有人回應.....

我不是正妹

我只做自己......莎蓮娜

其實..........好啦!我承認我只是忌妒正妹

莎蓮娜知道"正妹"這個關鍵字很夯 

只是好奇想試試這篇文章 可釣多少魚來看??

也附上香豔魚餌幾張 給魚兒們遐想......









抱歉阿!我得承認不是正妹~~~~~我只是比正妹多點腦袋的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